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Gang-Dhyana Association Net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示聖密龍講

輔 導 《 古 梵 密 是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十 二 大 流 派 之 濫 觴 》

第 一 課

2 0 0 679

聖 寶 永 樂   世 界 高 僧

 

    在 〝 第 一 樂 章 〞 中 國 召 開 的 世 界 佛 教 論 壇 大 會 , 我 們 可 以 看 到 ,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代 表 團 的 代 表  ── 身 披 大 唐 聖 教 、 皇 家 國 師 法 衣 的   大 聖 寶   金 剛 永 樂 長 老 , 被 大 會 評 定 為 全 世 界 1 0 8 位 高 僧 之 一 。 毫 無 疑 問 , 這 不 僅 僅 是 對   大 聖 寶   金 剛 永 樂 長 老 個 人 修 為 的 高 度 評 價 和 充 分 肯 定 。

    而 且 , 這 意 味 著 ,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 和 中 國 佛 教 協 會 , 對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充 分 肯 定 。

    也 意 味 著 , 對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的 充 分 肯 定 。

    又 意 味 著 , 對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教 法 理 念 的 充 分 肯 定 。

    熟 悉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 現 代 史 的 人 們 , 凡 是 經 歷 過 廿 世 紀 六 十 年 代 所 謂 的 無 產 階 級 文 化 大 革 命 的 人 們 , 都 可 能 會 同 意 我 們 這 樣 一 個 說 法 。 中 國 的 領 導 人 能 夠 召 開 世 界 佛 教 論 壇 大 會 , 這 是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  ── 祖 國 母 親 對 於 人 類 精 神 文 化 和 靈 性 文 化 之 哲 學 的 、 理 性 的 深 層 反 思 和 空 前 的 壯 舉 。

    可 以 自 豪 地 說 , 我 們 身 為 中 華 民 族 炎 黃 子 孫 而 驕 傲 , 我 們 為 我 們 有 如 此 謙 遜 而 又 精 進 的 祖 國 母 親 而 驕 傲 。

    祖 國 母 親 對 於 堪 稱 為 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 中 華 文 化 瑰 寶 的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 賜 予 了 最 無 上 的 、 精 神 的 、 靈 性 的 認 同 和 鼓 勵 。


第一課目錄頁
 
諸天諸佛 雲集海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