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Gang-Dhyana Association Net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示摘要

 

必 然 考 察

摘 自 《 金 剛 禪 世 界 》〈 積 極 面 對 困 難 〉

 

    “ 這 是 在 中 國 弘 揚 金 剛 禪 的 必 然 。 ”

    “ 有 人 若 為 了 要 〝 完 成 〞 人 格 , 如 想 花 錢 買 監 來 坐 , 可 能 買 不 到 呢 ? 不 信 , 可 以 試 一 試 ? ”

    “ 作 為 中 國 密 宗 , 密 內 密 , 金 剛 禪 法 的 傳 人 , 從 歷 代 祖 師 們 的 行 持 經 歷 來 看 , 各 種 艱 難 困 苦 的 考 察 , 是 歷 史 性 的 。 即 使 沒 有 這 一 次 的 考 察 , 也 必 然 會 產 生 其 它 的 考 察 , 因 為 這 是 歷 史 的 按 排 ” 。

    “ 即 使 是 各 位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 當 您 作 為 一 盞 明 燈 , 照 亮 周 遭 的 人 群 之 時 , 也 可 能 成 為 社 會 對 象 考 察 你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