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Gang-Dhyana Association Net
中 國 來 函 選 載
北 京 春 節 虛 空 藏 曼 陀 羅 法 會

宇 宙 偉 力   不 可 思 議

    這 一 次 虛 空 藏 曼 陀 羅 法 會 是 一 次 弘 揚 中 國 密 宗 、 密 內 密 、 金 剛 禪 的 大 法 會 , 深 刻 地 , 現 實 地 , 體 現 了 : 佛 法 無 邊 , 殊 勝 圓 滿 , 佛 力 加 持 , 不 可 思 議 !

    短 短 的 x 天 時 間 , 初 入 門 的 , 生 起 了 對 佛 法 的 信 心 ; 原 來 懈 怠 的 , 變 得 精 進 了 ; 原 來 精 進 的 , 又 發 出 了 為 弘 揚 正 法 、 弘 揚 金 剛 禪 盡 快 去 除 我 、 法 二 執 的 誓 言  …… 。

    “ 譬 如 大 雲 , 以 一 味 雨 , 潤 於 人 華 , 各 得 成 實 ” , 大 家 發 現 自 己 的 心 變 得 清 凈 了 。 通 過 這 次 法 會 , 好 像 每 個 人 都 感 到 修 持 障 礙 清 除 了 許 許 多 多 。

    自 心 是 最 難 超 越 的 。 然 而 藉 著 佛 陀 的 宇 宙 偉 力 , 我 們 超 越 自 我 , 這 就 是 恩 師 賜 予 弟 子 的 最 高 無 上 大 法 。

    祈 請 嘛 哈 嘎 囉 大 金 剛 護 法 佛 與 諸 天 諸 佛 , 長 駐 北 京 , 護 國 佑 民 。 以 保 人 民 安 定 , 國 家 興 旺 。

    x 月 x x 日 , 即 正 月 初 x 中 午 , 春 節 法 會 圓 滿 結 束 。

    感 謝 偉 大 的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智 及 菊 美 多 杰 仁 波 切 !

    感 謝 敬 愛 的 大 聖 寶 、 大 正 僧 , 金 剛 蓮 花 紅 長 老 、 金 剛 龍 智 長 老 !

        及 總 部 的 各 位 長 老 、 上 師 和 諸 天 諸 佛 !

    感 謝 敬 愛 的 親 教 師 J !

        敬 頌

  法 安 !

弟 子 :   金 剛 x x ( T )        
        蓮 花 x x ( L ) 等   叩 拜
一九xx年x月xx日
北京春節虛空藏曼陀羅法會目錄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