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Gang-Dhyana Association Net

中 國 來 函 選 載

1999

恭 賀 新 禧 之 三

 

尊 敬 的 阿 達 爾 瑪 佛 、
尊 敬 的 阿 達 爾 瑪 佛 師 尊 、
尊 敬 的 蓮 花 紅 長 老 :

    您 好 ! 弟 子 是 x x 月 底 由 中 國 P 市 來 M 國 A 州 探 望 H 的 ( 他 於 x x 年 來 M 留 學 ) 。

    弟 子 今 生 慶 幸 與 師 尊 有 殊 勝 法 緣 , 於 x x 年 參 加 在 P 大 學 由 師 尊 親 自 授 課 並 教 功 的 〝 金 剛 禪 自 然 門 〞 學 習 班 的 , 從 此 , 弟 子 走 上 了 金 剛 禪 的 修 持 道 路 。 x x 年 我 的 愛 人 L ( P 大 學 教 授 ) 也 參 加 了 這 個 修 持 的 行 列 。 1 0 多 年 來 , 我 們 在 R 老 師 的 帶 領 下 , 學 習 、 練 功 都 在 一 步 步 踏 踏 實 實 地 進 行 , 自 己 的 身 心 得 到 大 的 改 善 。

    弟 子 至 誠 感 謝 諸 天 諸 佛 的 慈 悲 加 被 , 至 誠 感 謝 師 尊 , 多 位 上 師 不 辭 辛 勞 地 對 弟 子 們 的 循 循 善 誘 、 用 心 教 導 。 在 辭 舊 迎 新 之 際 , 請 接 受 子 對 您 們 的 深 深 祝 福 , 祝 來 年 佛 光 普 照 , 吉 祥 圓 滿 。

法 安

愚 弟 子            
D   跪 拜        
於一九xx年xx月xx日
M 國 A 州        

弟 子 於 xx年xx月xx日 回 P 市
家 中 住 址 是 :
中 國 P 市 x x x x x , x x x 幢
x x x x , x x x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