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Gang-Dhyana Association Net
中國密宗、密內密、金剛禪密團、密村、密所法會報告選載中國密宗、密內密、金剛禪密團、密村、密所法會報告選載
關於《阿達爾嘛佛 師尊在1999世界宗教國會會議的演講稿(摘要)》
 專題討論選載之一

 

精 神 文 明

 

頂 禮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

    以 下 是 x x 月 x x 日 W 、 L 上 師 家 庭 法 會 記 錄 :

    感 謝   師 尊 授 予 我 們 《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在 1 9 9 9 年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會 議 的 演 講 稿 ( 摘 要 ) 》 和 《 金 剛 禪 代 表 在 1 9 9 9 年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會 議 的 演 講 稿 》 。

    法 性 傳 承 儀 規 授 法 完 畢 後 , 我 們 先 誦 讀 一 次   師 尊 的 演 講 稿 , 繼 而 大 家 作 出 討 論 。

    C 上 師 設 問 : “ 師 尊 說 , 在 二 十 世 紀 行 將 結 束 , 世 紀 之 交 的 時 刻 召 開 本 屆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會 議 , 特 別 具 有 意 義 。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會 議 的 召 開 , 和 二 十 世 紀 、 二 十 一 世 紀 有 什 麼 關 係 ? ”

    Y 說 : “ 二 十 世 紀 , 發 生 兩 次 世 界 大 戰 , 人 類 有 深 重 的 歷 史 教 訓 。 藉 著 將 要 踏 進 二 十 一 世 紀 , 希 望 以 宗 教 角 度 來 提 倡 人 類 和 平 , 提 昇 人 類 的 精 神 層 次 。

    二 十 世 紀 , 科 學 突 飛 猛 進 , 科 學 除 了 帶 來 物 質 文 明 進 步 , 還 帶 來 某 些 負 作 用 , 慢 慢 將 人 類 性 命 威 脅 著 。 所 以 , 在 踏 入 二 十 一 世 紀 時 , 科 學 研 究 繼 續 , 科 學 仍 然 進 步 。 此 時 提 出 來 , 將 重 點 放 回 精 神 方 面 去 。 ”


關於《阿達爾嘛佛 師尊在1999世界宗教國會會議的演講稿(摘要)》
 專題討論選載之一目錄頁
求 同 存 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