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Gang-Dhyana Association Net

神 蹟 實 驗

信 心 力 治 先 兆 流 產

聖 水 法 門

    師 尊 又 指 令 我 : 將 S 道 場 供 奉 的 聖 水 施 給 她 喝 。

    當 天 遵 命 喝 下 聖 水 , 果 然 , F 母 親 下 體 馬 上 停 止 流 血 。 從 此 之 後 , 小 嬰 孩 在 母 腹 順 利 成 長 。 一 直 到 十 月 懷 胎 , 足 月 足 日 , 嬰 兒 也 就 順 利 生 產 , 最 後 很 平 安 、 很 順 利 的 生 下 F 。 他 們 夫 婦 倆 自 然 歡 喜 不 已 , 感 激 不 已 , 不 在 話 下 。

    我 們 在 H 地 ,   師 尊 遠 在 澳 洲 皞 峇 燈 ,   師 尊 只 是 指 令 我 , 在 曼 荼 羅 場 拿 聖 水 給 她 喝 , 僅 僅 這 樣 一 件 平 常 的 〝 法 門 〞 , 聖 水 法 門 , 就 救 下 一 條 小 生 命 。

    我 見 到 聖 水 的 神 效 , 致 電 澳 洲 , 感 謝 聖 恩 , 電 話 中 傳 出   師 尊 慈 悲 的 開 示 :

    “ 這 是 她 過 去 做 善 事 的 福 報 , 也 是 她 自 己 的 信 心 力 、 功 德 力 救 了 她 的 小 寶 貝 。 您 們 應 該 感 激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平 靜 而 謙 遜 的 語 音 , 令 我 內 心 深 深 感 動 。

    就 這 樣 將 一 個 活 潑 可 愛 的 小 生 命 救 下 來 。 所 以 , 我 每 當 見 到 這 個 孩 子 , 就 會 在 心 中 昇 起 一 層 感 激 , 領 受 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的 真 正 慈 悲 。

    一 杯 水 治 好 了 先 兆 流 產 , 這 對 沒 有 修 習 金 剛 禪 的 人 來 說 , 會 認 為 匪 夷 所 思 , 沒 有 可 能 的 事 情 。


信 心 力 治 先 兆 流 產 目 錄 頁
此 水 非 水 , 非 非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