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Gang-Dhyana Association Net
讀 者 電 郵 選 載

我 想 到 訪 澳 洲 《 金 剛 禪 世 界 》

中 譯 本

 

致 : 薄 伽 梵   大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聖 密 宗 佛 教
金 剛 禪 大 學
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金 剛 禪 王 信 得 基 金 會
《 金 剛 禪 世 界 》 澳 洲

關 於 : 我 想 到 訪 澳 洲 《 金 剛 禪 世 界 》

 
敬 啟 者

    我 是 世 界 佛 教 僧 伽 青 年 會 孟 加 拉 國 的 孟 加 拉 年 輕 的 佛 教 僧 侶 秘 書 長 , 國 際 釋 迦 功 德 會 執 行 成 員 及 泰 國 曼 谷 Mahamakut 佛 教 大 學 學 生 , 非 常 有 興 趣 到 訪 澳 洲 《 金 剛 禪 世 界 》 。

    提 供 您 仁 慈 的 訊 息 , 我 出 席 了 在 斯 里 蘭 卡 的 第 三 屆 大 會 , 我 相 信 以 到 訪 上 述 澳 洲 《 金 剛 禪 世 界 》 的 佛 教 的 辦 公 室 給 我 一 次 機 會 見 到 其 他 僧 侶 的 委 員 會 , 給 我 交 換 我 的 意 見 的 一 次 機 會 。

    當 我 有 興 趣 到 澳 洲 《 金 剛 禪 世 界 》 的 時 候 。 我 需 要 從 澳 洲 大 使 館 澳 洲 移 民 局 拿 澳 洲 簽 證 。 為 了 那 個 目 的 , 您 給 我 的 到 訪 澳 洲 《 金 剛 禪 世 界 》 的 邀 請 信 將 會 巨 大 的 幫 助 及 加 速 我 的 簽 證 申 請 , 這 申 請 將 遞 進 泰 國 、 曼 谷 的 澳 洲 大 使 館 。

    請 告 訴 我 怎 樣 可 以 到 訪 澳 洲 《 金 剛 禪 世 界 》 的 您 們 的 細 節 , 也 請 以 電 子 郵 件 發 所 有 通 訊 給 我 。

    我 感 激 您 仁 慈 的 合 作 。

    您 們 所 有 人 都 在 慈 悲 而 高 興 。

Ven. Nagasena                    

讀 者 電 郵 選 載
目  錄  頁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