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Gang-Dhyana Association Net
( 取 自 〝 即 將 公 開 〞 部 份 )
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感 受

 

中 國 國 內 來 信 讀 後 感 之 二

 

頂 禮   至 尊 至 愛 的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頂 禮   敬 愛 的   蓮 花 紅 長 老 、 金 剛 永 樂 長 老
頂 禮   諸 聖 上 師 、 長 老 佛

師 尊 聖 鑒

    昨 天 , 學 習 網 上 「 《 金 剛 禪 世 界 》 標 題 按 語 - 侍 者 的 話 」 、 「 觀 看 《 金 剛 禪 世 界 》 〈 有 容 乃 大 〉 感 受 之 一 」 , 頗 有 感 受 。

    學 習 第 一 篇 文 章 ,   師 尊 侍 者 就 「 標 題 按 語 」 , 一 番 推 心 置 腹 、 肺 腑 之 金 玉 良 言 , 弟 子 不 禁 熱 淚 盈 眶 。 不 由 得 向 尊 敬 的 、 辛 勤 耕 耘 於 《 金 剛 禪 世 界 》 , 這 神 聖 法 界 宮 的 諸 聖 上 師 、 長 老 們 以 及 這 位 神 聖 者 , 致 以 無 上 、 崇 高 的 禮 敬 !!

    《 金 剛 禪 世 界 》 的 諸 上 師 、 長 老 們 , 不 止 為 我 們 作 出 僅 是 「 標 題 按 語 」 , 這 樣 的 無 上 供 品 ; 網 上 登 載 之 所 有   阿 達 爾 嘛 佛 信 息 的 資 料 , 無 不 都 是 至 高 無 上 的 至 珍 供 品 ! ! 試 想 , 還 有 什 麼 比 幫 助 我 們 提 高 精 神 生 命 、 為 靈 性 生 命 的 解 脫 , 提 供 這 樣 神 聖 的 精 神 糧 食 , 更 高 、 更 珍 貴 ? ! 尤 其 是 我 們 國 內 的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們 , 感 受 應 當 是 更 深 的 了 。 不 知 是 不 是 ?

    弟 子 也 非 常 贊 同 第 二 篇 文 章 中 的 : 慈 悲 心 、 菩 提 心 與 實 事 就 是 。 這 , 對 我 們 來 說 , 是 基 本 的 要 求 。

    弟 子 回 顧 一 下 , 我 們 要 感 謝 L 師 兄 。 自 《 金 剛 禪 世 界 》 創 刊 以 來 , 我 們 幾 乎 不 間 斷 地 學 習 、 汲 取 《 金 剛 禪 世 界 》 諸 上 師 、 長 老 們 , 為 我 們 提 供 的 所 有 聖 密 醍 醐 的 無 上 供 品 之 營 養 。 感 到 非 常 幸 運 。 L 師 兄 一 家 功 德 無 量 。

    弘 揚 金 剛 禪 , 為 金 剛 禪 工 作 , 功 德 無 量 !!

    弘 揚 金 剛 禪 , 做 金 剛 禪 工 作 , 就 是 救 渡 眾 生 ; 弘 揚 金 剛 禪 , 無 私 奉 獻 , 作 出 貢 獻 , 功 不 可 抹 。 無 論 對 誰 , 滴 水 之 恩 應 湧 泉 相 報 。

    弘 揚 金 剛 禪 , 做 金 剛 禪 工 作 , 靠 什 麼 ? 就 是 靠   師 尊 ! ! 靠   師 尊 對 我 們 的 指 引 與 教 導 ! ! 靠 傳 遞 、 廣 佈   阿 達 爾 嘛 佛 信 息 — 聖 密 法 教 —   師 尊 的 聖 示 、 聖 教 之 教 導 。 《 金 剛 禪 世 界 》 諸 上 師 、 長 老 們 正 在 做 ; L 師 兄 也 在 做 ; 所 有 金 剛 禪 的 弘 揚 者 都 在 做 。 實 質 一 樣 , 只 是 範 圍 之 大 小 。 我 們 要 向 他 們 學 習 、 向 他 們 深 深 禮 敬 !!

    L 師 兄 從 聖 地 學 習 回 來 , 帶 回 了   師 尊 對 他 的 重 托 。 這 項 不 尋 常 的 任 務 , 可 說 很 難 巨 , 也 出 現 了 不 少 困 難 。 但 , 他 畢 竟 競 競 在 做 , 他 也 畢 竟 完 成 了 。 為 他 高 興 。

    因 為 我 們 都 未 成 就 , 尚 受 或 多 或 少 的 「 我 、 法 」 執 所 左 右 。 所 以 , 存 在 不 足 , 很 現 實 , 也 很 客 觀 。 內 部 提 點 , 是 推 動 、 是 推 進 、 是 需 要 、 是 愛 護 、 是 實 事 求 是 。 本 不 是 什 麼 奇 怪 的 事 。 只 要 坦 然 。

    慈 悲 心 、 清 淨 心 、 平 等 心 、 實 事 就 是 , 恐 怕 就 是 主 要 的 。

    師 尊 是 佛 , 是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對 諸 事 諸 物 , 瞭 如 指 掌 、 洞 察 秋 毫 , 無 所 不 知 、 無 所 不 明 。 所 以 , 在   師 尊 面 前 , 來 不 得 半 點 假 。 否 則 , 是 不 淨 、 不 智 慧 。

    在   師 尊 大 佛 面 前 , 我 們 可 以 敞 開 胸 懷 , 暢 所 欲 言 ; 《 金 剛 禪 世 界 》 , 也 可 以 隨 緣 載 文 , 相 互 提 點 、 相 互 教 育 、 互 相 鞭 策 。 這 些 , 都 是 好 事 。

    只 是 , 我 們 在   師 尊 面 前 , 所 出 現 的 形 象 要 求 , 最 好 是 赤 露 露 的 。 要 把 一 層 層 衣 飾 去 淨 、 一 層 層 垢 皮 剝 淨 。 只 有 這 樣 , 才 是 最 智 慧 的 。 這 才 是 真 正 對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的 身 、 口 、 意 的 實 質 性 供 養 。

    我 們 要 牢 記 ,   師 尊 的 教 導 : [ 聖 者 道 是 忍 讓 、 捨 棄 、 學 會 調 伏 , 中 國 大 陸 弟 子 , 尤 為 寶 貴 , 值 得 沉 思 。 ]

    我 們 要 深 悟 , 蓮 花 紅 長 老 「 無 生 法 忍 」 中 的 開 示 : 「 智 幻 兩 異 」 。

    按 語 標 題 為 「 神 聖 的 境 界 」 的 這 篇 修 持 選 載 , 又 是 一 篇 好 教 材 !!

    這 位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 可 能 已 經 聖 地 熏 陶 、 深 造 過 。 自 身 也 有 很 好 的 條 件 。 我 們 要 向 這 位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好 好 學 習 。

    以 上 是 弟 子 學 習 網 上 最 新 資 料 的 一 些 感 想 , 肯 定 有 很 多 錯 誤 , 祈 請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並 諸 上 師 、 長 老 們 批 評 、 幫 助 、 教 導 ! ! 謝 謝 !!

        即 此 敬 叩

慈 安 ! ! 聖 安 ! !

愚 弟 子 x x 跪 拜         
x x x x / x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