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Gang-Dhyana Association Net
( 取 自 〝 即 將 公 開 〞 部 份 )
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感 受

 

《 三 點 感 受 》 讀 後 感 之 一

 

頂 禮 神 聖 的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
頂 禮 歷 代 聖 祖 !

    敬 愛 的   師 尊 , 您 好 !

    愚 弟 子 金 剛 x x 向   師 尊 、   金 剛 蓮 花 紅 長 老 、   金 剛 法 獅 資 深 大 寶 長 老 、   金 剛 法 性 長 老 、   金 剛 惠 嫻 長 老 親 教 師 、   金 剛 紅 淨 長 老 叩 安 !

    感 謝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積 累 功 德 的 聖 緣 , 弟 子 祈 願 把 所 有 功 德 迴 向 所 有 眾 生 。

    今 天 弟 子 在 圖 書 館 找 到 一 個 其 他 人 基 本 上 看 不 到 弟 子 打 報 告 的 電 腦 , 所 以 就 發 這 份 電 郵 給   師 尊 。 平 時 找 不 到 電 腦 的 話 , 弟 子 的 報 告 會 傳 真 給   師 尊 。

    弟 子 上 《 金 剛 禪 世 界 》 的 網 上 見 到 一 位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所 寫 的 《 三 點 感 受 》 , 她 寫 到 :

看 到   師 尊 色 身 的 第 一 眼 ,
師 尊 微 笑 著 , 慈 祥 的 , 平 和 的 , 目 光 深 邃 的 看 著 大 家 。
師 尊 的 目 光 好 像 發 出 萬 道 光 芒 , 攝 入 我 的 心 裡 。
師 尊 的 一 舉 一 動 , 每 一 個 表 情 都 帶 著 慈 愛 、 帶 著 關 懷 。
師 尊 內 在 的 氣 質 、 慈 悲 與 內 在 的 心 裡 修 養 , 完 全 的 體 現 在 他 莊 嚴 而 又 圓 滿 的 相 上 。
這 些 表 情 、 動 作 決 不 是 一 個 普 通 的 人 可 以 做 出 來 的 , 也 不 是 一 個 普 通 的 人 可 以 裝 出 來 的 , 因 為 所 有 的 這 一 切 都 是
師 尊 內 在 的 自 然 流 露 , 師 尊 的 心 潔 淨 得 毫 無 瑕 疵 。  ……
師 尊 的 偉 大 而 又 深 遠 的 愛 是 不 偏 不 倚 的 。
師 尊 的 愛 更 深 過 同 父 母 的 愛 , 他 比 父 母 的 愛 還 要 深 遠 而 又 有 意 義 。

    弟 子 看 到 行 文 至 此 的 時 候 , 不 禁 流 淚 了 。

    弟 子 想 到 在 聖 地 時 也 見 到 過 這 位 金 剛 姐 妹 , 親 眼 見 到 她 在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慈 悲 寺 、 2547 浴 佛 聖 會 的 現 場 , 大 庭 廣 眾 面 前 , 虔 誠 而 激 動 地 跪 在   師 尊 前 面 哭 。

    覺 得 她 〝 很 感 動 〞 、 〝 很 感 動 〞 的 頂 禮 膜 拜 , 弟 子 也 為 她 感 到 〝 感 動 〞 , 但 是 由 於 類 似 的 場 景 , 近 十 年 來 , 我 已 看 過 無 數 次 , 弟 子 又 感 到 似 乎 〝 麻 木 〞 , 好 像 已 經 〝 熟 視 無 睹 〞 的 樣 子 。

    其 實 浴 佛 節 前 後 好 幾 天 , 弟 子 都 有 好 幾 次 感 到 很 〝 感 動 〞 , 如 慈 悲 大 師 到 聖 地 供 養 佛 舍 利 , 當 天 弟 子 是 真 實 地 感 動 得 想 哭 。

    弟 子 記 得 當 天   師 尊 開 示 弟 子 向 龍 聖 長 老 傳 話 , 弟 子 當 時 差 不 多 感 動 到 不 能 自 己 , 講 不 出 話 來 , 因 為 弟 子 太 感 動 了 。

    又 例 如 弟 子 見 到 很 多 來 自 世 界 各 地 的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 有 些 是 申 請 等 了 好 幾 年 , 才 申 請 到 來 聖 地 的 ;

    有 些 是 已 經 修 行 了 好 幾 年 , 但 是 這 次 是 第 一 次 見 到   師 尊 的 ;

    有 些 是 因 為   師 尊 為 他 們 治 了 病 , 救 了 他 們 的 孩 子 的 性 命 , 所 以 他 們 帶 著 感 恩 的 心 情 來 到 聖 地 。

    弟 子 見 到 他 們 , 向   師 尊 虔 誠 的 行 大 禮 , 有 的 痛 哭 失 聲 , 有 的 感 慨 萬 分 , 有 的 行 大 禮 一 次 不 夠 , 要 行 好 多 次 。 在 聖 地 時 , 弟 子 好 多 次 都 很 感 動 。

    在 籌 備 浴 佛 節 的 幾 個 星 期 , 和 之 後 接 待 慈 悲 大 師 , 很 多 時 都 是 天 亮 都 沒 有 睡 覺 , 在 疲 憊 和 忙 碌 之 中 , 弟 子 的 所 有 〝 感 動 之 心 〞 , 都 在 疲 憊 和 忙 碌 之 中 , 漸 漸 消 失 了 , 之 後 就 忘 了 。 好 幾 次 想 認 真 的 坐 下 來 寫 一 份 感 受 報 告 , 時 間 都 沒 有 。

    離 開 聖 地 已 經 三 天 了 , 看 到 那 位 金 剛 姐 妹 的 報 告 , 弟 子 很 感 動 , 感 動 得 哭 了 , 感 到 她 所 表 達 的 , 正 是 弟 子 的 心 聲 。 弟 子 想 到 自 己 過 去 為 什 麼 在   師 尊 的 關 懷 之 下 而 不 自 覺 ? 為 什 麼 過 去 弟 子 對 一 切 都 太 麻 木 ?

    不 過 , 正 如 弟 子 在 上 飛 機 之 前 告 訴 過   師 尊 , 弟 子 〝 是 個 大 傻 瓜 〞 , 傻 瓜 做 傻 瓜 也 不 是 很 出 奇 , 否 則 就 不 可 以 稱 之 為 傻 瓜 了 。

    弟 子 在 離 開 聖 地 之 前 , 以 為 自 己 不 到 一 、 二 個 月 就 會 後 悔 , 就 會 想 回 聖 地 , 沒 有 想 到 弟 子 來 到 x x x 的 第 一 天 就 已 經 確 實 的 認 為 自 己 是 個 傻 瓜 , 真 後 悔 了 。

    不 過 弟 子 也 覺 得 , 或 許 某 種 意 義 上 來 說 是 件 好 事 , 因 為 弟 子 在   師 尊 的 聖 恩 下 , 就 像 一 朵 溫 室 中 的 蘭 花 , 不 知 道 外 面 世 界 的 風 雨 , 所 以 這 次 奉 命 世 界 性 弘 法 , 是 弟 子 很 好 的 鍛 鍊 的 機 會 。

    祈 請   師 尊 多 多 保 重 !

    敬 叩   聖 安 !

    愚 鈍 弟 子 誠 心 敬 叩 !

鈍 弟 子
金 剛 x x 跪 叩 頂 禮
2003 年 5 月 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