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Gang-Dhyana Association Net
 
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感 受  之 一

 

頂 禮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

         您 好 !

         弟 子 從  internet   上 看 到   師 尊 中 國 弟 子 的 來 信 , 弟 子 深 感 我 們 的 幸 福 和 幸 運 , 我 們 可 以 有 機 會 聯 絡   師 尊 , 又 有 機 會 在 Hobart  閉 關 。 中 國 弟 子 便 不 可 以 這 樣 容 易 了 。 而 且 , 他 們 有 些 很 不 明 白 。 對 金 剛 禪 的 內 涵 和 真 理 , 似 乎 是 很 模 糊 的 樣 子 , 真 為 他 們 難 過 。

         而 且 , 差 不 多 每 封 信 都 是 和 病 有 關 的 。 可 見 病 這 樣 東 西 , 真 的 是 帶 給 人 們 很 多 的 苦 痛 。 我 們 如 果 不 消 去 業 障 , 不 積 累 功 德 , 就 要 受 到 苦 果 業 報 這 宇 宙 規 律 。 明 白 這 法 理 很 有 用 處 , 因 為 弟 子 每 有 病 痛 不 適 時 , 一 想 到 因 由 , 人 便 會 舒 緩 很 多 。 一 方 面 提 醒 自 己 , 要 努 力 修 行 。

         法 安

 
愚 弟 子                                      
R    敬 叩                                   
一 九 九 八 年 七 月 三 十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