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Gang-Dhyana Association Net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錄 像 片 選 載

朗 誦 《 心 經 》 增 長 智 慧

 

    這 是 年 僅 廿 七 個 月 的 小 活 佛 , 背 頌 《 心 經 》 的 實 況 錄 影 。

    朗 誦 《 心 經 》 , 使 祂 確 實 增 長 了 智 慧 。

    祂 最 初 背 頌 時 , 才 十 一 個 月 , 經 過 長 老 、 上 師 們 的 每 日 諄 諄 善 誘 地 授 祂 朗 誦 《 心 經 》 , 祂 喜 悅 地 接 受 佛 法 薰 習 , 朗 誦 《 心 經 》 成 為 每 天 必 不 可 少 的 〝 功 課 〞 , 猶 如 玩 玩 具 一 樣 , 潛 移 默 化 , 令 祂 智 慧 增 長 。

    在 錄 像 裡 還 可 以 看 到 祂 演 奏 鋼 琴 曲 《 宇 宙 光 明 曲 - Om Mani Padma Hung 》 , 錄 像 中 還 可 以 看 到 祂 學 寫 字 、 學 吃 飯 、 玩 玩 具 、 用 電 腦 的 片 段 。

    影 片 中 , 還 可 以 欣 賞 到 聖 密 學 傳 統 的 教 相 之 〝 六 宇 宙 金 剛 杵 〞 、 瞻 仰   大 聖   釋 迦 牟 尼 佛 的 靈 性 舍 利 塔 以 及   薄 伽 梵   至 極 維 摩 詰  古 天 竺 初 聖 祖 的 靈 性 舍 利 塔 , 以 及 聖 密 傳 承 的 金 剛 水 晶 曼 荼 羅 。

    讓 全 世 界 的 眾 生 分 享 《 心 經 》 、 《 宇 宙 光 明 曲 》 、 聖 密 法 器 所 帶 給 我 們 的 靈 性 喜 悅 、 靈 性 能 量 、 靈 性 光 明 。

    這 是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金 剛 禪 大 學 哲 學 系 , 關 於 心 靈 哲 學 和 現 代 物 理 學 〝 互 相 化 約 〞 科 學 實 驗 之 一 。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4esD2gG8rJ8/

 

錄 像 片 選 載
目  錄  頁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