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Gang-Dhyana Association Net
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 金 剛 禪
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 金 剛 禪

 

創 辦 金 剛 禪 大 學

 

         中 國 密 宗 金 剛 禪 , 根 據 〝 量 器 授 法 , 非 器 莫 傳 〞 的 原 則 , 設 施 〝 五 皈 依 〞 傳 統 教 授 , 創 辦 入 世 的 〝 金 剛 禪 大 學 〞 , 使 不 同 根 器 的 求 道 者 , 各 得 其 所 , 各 摯 甘 味 。

         金 剛 禪 的 弟 子 分 佈 全 世 界 , 每 一 個 國 家 。 總 是 會 有 一 些 密 團 、 密 村 、 密 所 的 金 剛 行 者 , 密 密 行 於 自 己 的 〝 廟 宇 〞 內 。

         金 剛 禪 傳 統 〝 廟 宇 〞 , 即 是 民 居 。

         金 剛 禪 修 行 者 , 以 俗 世 為 道 場 , 如 法 修 持 , 不 與 世 爭 , 不 求 聞 達 , 保 持 正 法 火 種 不 滅 。 以 便 眾 緣 俱 足 , 一 旦 受 到 召 喚 , 向 世 界 展 示 他 ( 她 ) 們 世 出 世 法 的 成 就 , 這 是 一 種 尤 其 可 貴 的 捨 無 量 心 , 是 大 功 德 的 修 行 。

         密 行 和 入 世 , 都 是 渡 眾 的 大 乘 心 、 大 道 心 、 大 聖 心 行 。

         密 團 、 密 村 、 密 所 與 金 剛 禪 大 學 , 一 是 傳 統 形 式 , 一 是 現 代 形 式 。 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採 用 〝 兩 條 腿 行 路 〞 的 方 法 , 接 應 不 同 根 性 的 有 緣 眾 生 , 穩 健 地 、 妥 善 地 將 金 剛 禪 法 弘 播 世 界 。

         中 國 密 宗 , 依 密 內 密 無 相 悉 地 , 三 極 密 法 為 內 蘊 的 金 剛 禪 法 判 釋 傳 承 體 系 。 分 為 中 國 漢 傳 密 內 密 、 中 國 藏 傳 密 內 密 、 中 國 蒙 傳 密 內 密 , 各 有 傳 承 脈 絡 和 密 內 密 學 系 統 學 說 。

         在 未 來 五 至 十 年 的 時 間 裡 , 我 們 將 會 在 澳 洲 泰 磉 牟 尼 亞 州 , 在 這 地 球 的 和 平 的 南 端 , 在 現 有 的 基 礎 上 建 立 起 金 剛 禪 大 型 的 廟 宇 和 金 剛 禪 大 型 的 世 界 修 持 中 心 。

         金 剛 禪 之 詳 細 法 要 及 傳 承 教 授 , 將 會 在 《 金 剛 禪 世 界 》 和 有 志 修 學 金 剛 禪 之 朋 友 另 行 討 論 。


發刊詞目錄頁
廣 交 天 下 朋 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