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 國 母 親 的
濃 濃 關 愛

 
 

祖 國 母 親 的 擁 抱 。 受 到 極 大 的 鼓 勵 和 鞭 策 。

接 見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2015 年 5 月 18 日 上 午 , 中 國 國 家 宗 教 事 務 局 外 事 司 肖 虹 司 長 和 趙 建 政 副 司 長 等 代 表 國 宗 局 領 導 , 親 切 接 見 了 正 在 北 京 參 加 〝 趙 樸 初 文 化 思 想 學 術 研 討 會 〞 的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一 行 , 令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代 表 團 再 次 感 受 到 了 祖 國 母 親 的 濃 濃 關 愛 , 得 到 了 很 大 的 提 振 和 鼓 舞 。

 
2016-10-23 塔 州 之 光

 
【 海 外 遊 子   回 到 祖 國 ( 四 ) 】
中 國 國 家 宗 教 事 務 局 外 事 司 肖 虹 司 長 和 趙 建 政 副 司 長 等 代 表 國 宗 局 領 導 接 見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