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圣空行大法不可辱
(九)

 

系列报导﹒读者来鸿(之六)| 神圣空行大法不可辱(九)

 

金剛慈杰

 
编者按:

二十多年前,我们也亲眼目睹了不少圣密行者在杭州公开表演了快起快落的空行大法,他们是大家熟知的金刚慈华、金刚妙珍、金刚忠杰等,请静候他们和大家分享修行体悟

 

 

人人可以实修亲证的圣密宗空行大法(三)

1987年省邮电学校开办金刚禅学习班,结业那天晚上,轮到辅导员修持的时候,在 师父灵性的加持下,立刻进入非常宁静没有丝毫杂念的清净无我的状态中,平时硬邦邦的双腿变得非常柔软,自然盘起双盘腿,在这样特异的身体状况下自然而然地进入腾空状态。这次腾空让弟子感觉到无限的喜悦。空行大法在实践修持中身心会出现超意识境界,金刚禅冶炼者产生〝宇宙意识〞的能量。这是中国汉传佛教圣密宗传统的霓虹、空行、圣通、虹转四部大法和圣密动、静禅陀罗尼的灵性之教法,是度一切苦厄最究竟的教法。

薄伽梵 师尊所付出的艰辛,使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结束了千年隐蔽式微、蕴道潜真的生存模式,迈入了弘扬圣密宗金刚禅佛教的新时期。 薄伽梵 师尊将中国汉传佛教圣密宗古梵密这一中华文化的瑰宝传播、弘扬,现在已被尊为: 薄伽梵 师尊是传播佛教正能量,共圆华人振兴梦的中国汉传佛教圣密宗古梵密的传承者、发扬者、守护者。

2023.12.26.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蓝天净云》: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