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圣空行大法不可辱
(七)

 

系列报导﹒读者来鸿(之四)| 神圣空行大法不可辱(七)

 

金剛慈君

 
编者按:

二十多年前,我们也亲眼目睹了不少圣密行者在杭州公开表演了快起快落的空行大法,他们是大家熟知的金刚慈华、金刚妙珍、金刚忠杰等,请静候他们和大家分享修行体悟

 

 

人人可以实修亲证的圣密宗空行大法(一)

今天下午我们法场开了法会学塔州之光的文章,题目是《空行大法不可辱》修练金刚禅动、静禅陀罗尼的实践情况。

记得90年代初期在杭州电子工业学院报告厅,举行一次集体修练活动。热爱金刚禅修练的人员闻讯从四面八方汇集电子工学院,大家对金刚禅功法无比欢喜和崇敬,因为我们修练此法的每个人身心都能获得喜悦与健康。

记得 师父在祖国大陆教授了我们动、静禅陀罗尼和四部大法,是霓虹、空行、圣通、涅槃四部大法。当练功者清净无我的时候,身体上会出现不可思议的功态,记得就在电子工学院报告厅进行集中练功时,看到有些金刚禅老学员出现了空行功态,记得金刚道利出现了空行腾空,还有金刚道信等老学员也出现了空行腾空,这是我们亲眼所见的,她们年纪已经60多了,还是在双盘腿的状态下空行腾空的,高度虽不是很高,但她们的身体是腾起来了,这种腾起来绝对不是靠肌肉蹦跳的起来的,当时我们见到这种空行腾空,真的赞叹不已,太不可思议了!

当时 师父运用宇宙超越界灵性密码,妙显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之度众方便而引起万人注目,成为全国范围内很有名望的金刚禅大师。

我的 师父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作为中国汉传佛教密宗—圣密宗古梵密金禅佛教第二十八代宗师,运用中国汉传佛教密宗传统的霓虹、空行、圣通、虹转四部大法和圣密动、静禅陀罗尼等灵性教法,造福神州,利益人民。现已将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古梵密这一中华文化瑰宝、人类文明精粹,继往开来,发扬光大于全世界。

2023.12.26.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蓝天净云》: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