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圣空行大法不可辱
(六)

 

系列报导﹒读者来鸿(之三)| 神圣空行大法不可辱(六)

 

金剛妙珍

 
编者按:

二十多年前,我们也亲眼目睹了不少圣密行者在杭州公开表演了快起快落的空行大法,他们是大家熟知的金刚慈华、金刚妙珍、金刚忠杰等,请静候他们和大家分享修行体悟

 

 

圣密空行
大法是祖国宝贵的灵性文化遗产

弟子恭学了网上连续登载的《神圣空行大法不可辱》的系列文章和金刚法圣长老八岁时在1987年(深圳特区报刊登)腾空而起的彩色照片,弟子感概很多......

弟子下面向 师父报告,弟子曾在国内二十世纪90年代末,参加一次为来华的日本专访团表演静禅陀罗尼和空行大法初级阶段的快起快落的修持体悟,写的不如法之处,虔诚祈请 师父慈悲加持、遮止!

20多年前,弟子曾和其他金刚兄弟姐妹在浙江省杭州市著名的胡庆余堂会客厅,为日本来华的约十名探求长寿健康秘诀的研究者,表演金刚禅静禅陀罗尼和初级空行大法。

圣密空行大法是祖国宝贵的灵性文化遗产,是全世界人民慈悲、智慧、大爱、和谐的文明精粹。

上世纪90年代,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以 大圣 释迦牟尼 佛祖极终善性的慈悲和智慧,在 历代圣祖师佛的加持下,弘扬时轮成熟,徐徐展开四部大法,霓虹大法、空行大法、圣通大法、虹化转世大法。 师父悲怜众生,遵 净悟老法王预言,弘扬初期,显现神迹,接应有缘众生,特别让一些社会上有缘众生,绝症得治,恶运改变。

师父作为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28代传人,悲智双运,是医治众生身心两病的大医王,在 净悟老法王的授记下,如如展开度众大戏,先以少林寺金刚禅自然门气功为名相,在杭州中医中药研究所开办金刚禅气功班,有浙江省卫生厅领导支持、把关。

随着一期又一期由科研人员介入对参加实践修持金刚禅的前后受试者,进行人体主要指标的测试对比,确认参加者身心的调整指标有效率高达87%以上。

弟子还清晰地记得,有次电视台的记者拿着摄像机拍摄 师父释放能量给众生治病时,他们的手都握不住摄像机,不由自主地往后倒去......

因此金刚禅的佳话一时传遍杭城的大街小巷和海内外多个国家,杭州的许多大专院校和机关工厂纷纷把金刚禅列入课余、工余修心养身的锻炼方法之一,弟子就是那个时代受益者之一。

当时弟子所在的浙江省邮电职工大学、邮电学校、学生会、工会、体育教研组,联合组织全校自愿报名参加金刚禅训练,每周2次在操场上,或周六、周日组织到学校附近的公园里集体练习。由工会主席、学生会主席组织场地安全秩序,体育教研组负责训练动、静禅陀罗尼。当年弟子是体育教研组老师,自然而然的担任了参与组织金刚禅的训练活动,并亲自参加实践。

由是,弟子的身心得到很大的改善,生孩子落下的风寒病痛很快通过练习动禅陀罗尼得到明显好转,直到现在完全没有风寒遗留的病根。第二、弟子对显态上发生的负面事物,弟子不再执着痛苦不堪,会冷静的接纳,通过前六识以圣法清净之心去慢慢消化,转换正能量待人接物,渐渐地明白今世的种种显现,都是过去世种下因的折射,要未来世结圣果,必须今世好好努力学习圣法,因果业报,真实不虚。

弟子非常感恩今生有圣缘遇到正法导师,引领修持霓虹大法、空行大法、圣通大法和虹化转世大法。

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的四部大法是公元前20年,由印度密僧 净狮子金刚无上阿阇黎携筴入华传至神州。这一空行大法有历史佐证,如汉成帝妃子赵飞燕修持金刚禅空行大法的事实,被烧制在一个直径1米的大瓷盘上,现恭放在澳洲塔州的智及博物馆内。并由汉文《大藏经》﹒《龍藏经》所記载。

回忆20多年前的一天,弟子接到浙江省卫生厅的通知,说有一批约十个人的日本访问团,听闻浙江省杭州有个金刚禅可以強身健体,延年益寿,并且有四部大法的训练,他们很感兴趣,通过官方渠道联系上了我们当时正在修练金刚禅的学员。弟子接到通知后,便和准备去参加表演的受训者集体训练过二次,然后回家每天抽时间训练。

训练空行大法,也并非是个容易的事,虽说弟子们是训练第一阶段,但要求还是蛮高的,在外在条件上,你首先要能够会双盘腿;另外,内在质素要求高,一定要放下杂念,内心清净无挂碍,也就是说,只有当你的脑电波和清净的宇宙实相契合时,人体的物理现象就产生不可思议的实态,比如,人体腾空,飞行等等。

弟子就这样每天在家练习,观想 师父,都会得到 师父法性的加持,不同程度的快起快落空行实践。

那次在浙江杭州胡庆余堂会客厅的表演,是由金刚道新长老带队的,同时一起参加表演的还有金刚妙英等师兄,中方翻译人员介绍了金刚禅。

表演很成功,来了不少观看表演的见证者,场内气场尤为殊胜,有些学员平时做不了快起快落腾空的,那天竟然也尝试实践了。

弟子也是超常发挥,据与会者说,高度还是蛮喜人的,有三十公分左右,给日本参访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日方通过翻译,更多地了解了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阐述了人和宇宙是一个不连续的整体,通过导师口授心传,如法修行霓虹、空行、圣通和虹化转世四部大法,真实不虚,能够切实解除众生今世短暂的痛苦和未来世永恒的痛苦。

近日看到 师父朋友圈报道某个学了多年圣密法的人,为了一己之利,罔顾事实,竟然谎称空行大法是〝假〞,真的是颠倒黑白,令人震惊和愤懑。

2023.12.25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