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圣空行大法不可辱
(四)

 

系列报导﹒读者来鸿| 神圣空行大法不可辱(四)

 

 
编者按:

二十多年前,我们也亲眼目睹了不少圣密行者在杭州公开表演了快起快落的空行大法,他们是大家熟知的金刚慈华、金刚妙珍、金刚忠杰等,请静候他们和大家分享修行体悟

 

 
在数年以前,弟子的一位同修收集老报纸,惊喜地发现了一份19871218日的《深圳特区报》,在头版有一篇文章,题目叫《〝金刚禅〞祭起〝空行大法〞 八岁女童空行而起》。他很兴奋地把报纸带给弟子看,弟子因此有缘亲眼看到这份珍贵的老报纸,学习这篇当年最为〝原汁原味〞的报道。

文章作者〝李国华〞的〝[本报讯]〞,头版发表记录了当时八岁的金刚法圣长老,〝昨天,在深圳会堂〞〝腾空而起,离台面约有30厘米的高度,使观众瞠目愕然,惊叹不已〞。并在结尾处指出法圣长老以往的空行表演,曾经达到〝最佳记录是1.06米,这一人体生命活动的奇景已被摄入镜头〞。

文章虽然在当时的气功热潮中,是以当时代人的理解,使用了〝气功〞名相,但其中的言语概念,充满佛教用语,比如〝空行大法〞、空行大法三阶段的成就分别为:〝空行母〞、〝神通师〞、〝即身佛〞,相信这是源自于 师尊的介绍;包括其中讲到〝身心出现超意识境界〞〝金刚禅冶炼者产生「宇宙意识」,人就可以空行了。〞都充分证明当年的 薄伽梵 师尊遵循和调伏于 圣宗教导,方便入世弘法,广结善缘,但虽然方便,弘扬的仍然是清净无我的中国汉传密宗,并在张震寰主任和钱学森科学家指导下,努力以现代语言诠解人与宇宙是一个不连续整体的华严理念。

空行大法是由 大圣 释迦牟尼 佛祖创建,由四大层次组成,每层各有五部,总概以清净、无我、调伏、精进的内心心理结构为依托。因时轮所限,当时 师尊作了部分解密,所以文章应该是根据 师尊当时的诠解,用自己的语言介绍了空行大法三个层次的显态示现:〝第一阶段的腾空特点是快起快落;第二阶段的腾空特点是慢起慢落;到了第三阶段即可自由飞翔。〞并说〝目前,王岱炜(指金刚法圣长老)的空行功力已达到第二阶段。〞显然,作为一个如实报道的记者,他目睹的空行表演是〝慢起慢落〞,所以才界定为第二阶段。众所周知,慢起慢落绝非一般靠肌肉力量训练达成的弹跳等等所能达成的,所以,这是难以造假的圣密空行大法的修行圣果。

当时,1987年、1988年, 师尊正是这样在张主任,钱老师,李之楠秘书长等的领导下,带着金刚法圣等弟子,从西安交大、南京、无锡、常州、杭州、南宁、深圳......一路下来,终于,在这份《深圳特区报》发表了这篇珍贵的历史记录:头版文章《〝金刚禅〞祭起〝空行大法〞 八岁女童腾空而起》,官方报导金刚禅空行大法。这是祖国宝贵的灵性文化遗产,全世界人民慈悲、智慧、大爱、和谐的文明精粹。

但是,弟子现在却震惊地听闻:如此神圣清净的空行大法,被一名叛教者声称为〝假〞!

难道:当年众多观众的亲眼目睹是假?!

《深圳特区报》的官方报道是假?!

弟子不知道这位出生于1989年的叛教者,他有什么资格可以否定一个早在他出生以前就被众多国人和官方报道证明的事实?!

中国汉传密宗是探索隐态世界的学问,要进入隐态的灵性世界,确实不容易,需要清净无我调伏精进,需要放下对显态世界的相的执着,可以说,相的执着少一分,清净一分,就能进入隐态世界一分,相的执着少十分,清净十分,就能进入隐态世界十分,一颗充满分别执着、充满贪嗔痴我慢疑的心,想要理解、体会生命个体回归宇宙法性的喜悦、体会理解宇宙灵性的力量,确实很不容易!所以 大圣 佛祖才会在两千多年前就指出,圣法弘扬会受到一些无知者、浅知者的攻击诋毁。

但是尽管如此,《圣祖经》所说的此类新修菩萨,也是因为〝我初不闻从何所来〞,是对于〝所未闻深经〞而产生〝不能随顺〞〝说其过恶〞,就像弟子身边的一些亲人朋友,最初确实可能如此,但在了解和经历以后,都是会尊重事实,对 师尊和圣教认可、赞美,甚至感恩,甚至步入亲自的探索实践。也正因为正常心理素质的广大众生如此,所以圣法的未来光明可期!

可是弟子在这位倍受圣教恩德,却又以怨报德,肆意攻击圣教者过去的一些报告中,分明看到其中记录着他当年的亲笔陈书,陈述其亲历灵性加持的不可思议,甚至,弟子现在才知道,弟子早就看到过的训练空行的两个儿童的照片,其中之一就是这位!弟子真是对他现在的言论觉得不可思议!他甚至连这种 佛祖所言的新修菩萨都算不上!只能说,这正是应了 师尊当年的教导,攻击圣通者,往往都是自己修不出圣通的人。想来,攻击空行大法为假者,也是因为自己没有修成功空行大法。可是,自己修不到,不能承受修行的艰苦,不能达成圣法的清净,尚属于正常,而罔顾事实胡言乱语,已经是基本道德的问题,而当道德问题开始产生社会效应,就需要上升到用法律来衡量。

一个毫无根据的肆意诋毁,为了继续搏取将要失去的理解,需要用无数的谎言来加固谎言本身不存在的逻辑,但是终有一天,沙滩上的建筑会彻底崩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造恶而不知悔改,再有悲悯者的灵性功德分享,恐怕也难以不落因果。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