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心得(二)

 

【读者来信选登﹒闭关心得(二)】〝路漫漫兮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任重而道远〞......

 

金刚忠杰

 
感恩 师尊慈悲恩赐弟子参加自20231111-1219日到塔州金刚禅世界总部人间的金刚法界宫作清净、无我、调伏、精进、教相、事相、戒相、圆相,量身定做的宗教过程的闭关修行。

此次 师尊圣赐弟子的闭关宗教过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张有序,令弟子无暇顾杂事,弟子每天都沐浴在 薄伽梵 师尊的法性宇宙大爱之中,法喜融融,充实、愉悦,完成了人生中的蜕变,超越了自我。在 薄伽梵 师尊灵性加持下,在清净观想 师尊的状态下,第一次尝试完成跟 阿达尔嘛佛相瑜伽、跟 诸天诸佛相瑜伽,跟宇宙正能量相瑜伽的圣天大礼108个三组。第一次尝试完成动禅陀罗尼1100-1200个,第一次尝试高质量的完成各种复杂的法务。弟子自感自此回归龙天圣族,回归 薄伽梵 师尊的法性怀抱是弟子此生最幸福的事。

追随参加 薄伽梵 师尊所导演的,但愿众生得离苦、不为自己求安乐,难行能行,众人不请,友而安之,百相万行的一出出度众大戏,让弟子受益匪浅。同时也感受到了 薄伽梵 师尊对众生,对弟子们的极终善性的慈悲、智慧与宇宙灵性大爱。

师尊圣示:「圣密行者必需要有慈悲、智慧、大爱,只有慈悲,没有智慧是愚痴;只有智慧,没有慈悲是贪、嗔、痴、我慢、疑;没有大爱是胡说八道。」因此, 师尊特别重视对弟子们慈悲、智慧、大爱的培养。 师尊提点弟子们要把爱缘慈悲心提升到圣缘慈悲心、圣密菩提心。

师尊圣示「圣缘慈悲心的培养有三个条件:

(一)要增长圣密智能

(二)你要能够抵抗击打」

弟子粗浅认识,因为圣密宗七地起修,八地圣行,作的是倒果为因的修行,要完成圣密行者担负的历史使命度一切苦厄,圣缘慈悲心、圣密菩提心的培养十分重要。慈悲的 师尊不仅在教相上指导弟子们,还通过大量的无声弘法及大量的法务工作来帮助弟子们积累灵性功德。去提升、树立、实践圣缘慈悲心、圣密菩提心。

师尊让长老带弟子们去奥特兰德康复养老中心参加无声弘法的腰鼓表演,弟子看着现场老人们一张张饱经沧桑的脸,着实心痛。弟子的心瞬间柔软了。人生苦短,弟子周围也有不少这样的老人,她们那一双双渴望被救度,脱离现世和永恒痛苦的双眼,让弟子深刻意识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圣密行者救度一切苦厄的责任与担当:活生生地给弟子上了一堂需要培养圣缘慈悲心、圣密菩提心的课。

同样, 师尊通过无声弘法与安排弟子坐法务来训练增长弟子的智慧。比如弟子怎么样运用圣密腰鼓与 师尊相瑜伽,把 师尊恩赐的宇宙圣能,把来自肇源法性的阿丝律耶宇宙圣光与观赏表演的众生分享,让众生心生欢喜,见即解脱、闻即解脱,并赐予众生健康、平安、吉祥、幸福。

比如在完成法务中,弟子碰到困难,只要弟子静心观想 师尊,脑子里就会不断涌出新的思路与完成法务既快又好的方法,困难自然迎刃而解,手中所使用的工具也会成为法器,让弟子用起来得心应手。

通过诸多法务试炼,让弟子深刻体会到,只要依止 师尊,清净、无我任何困难在 师尊慈悲加持下都不是问题。

师尊在训练弟子增长圣密智慧的同时,也训练弟子抵抗击打能力,弟子体会, 师尊训练弟子抵抗击打能力来自两部分,一部分 师尊通过住持长老的各种批评、提点来训练弟子抵抗击打能力,从而规范弟子的宇宙秩序,在此过程中,弟子从一开始的有些抵触,通过反省,在 师尊的慈悲加持下,意识到了住持长老对弟子的批评与提点是为了令弟子快速的成为一名合格的圣密行者,所以在后面的训练中,弟子完全调伏于 师尊,通过住持长老安排的任何法务,并高质量的完成法务,弟子也成为从批评到表扬的蜕变,增加了抵抗击打的能力。

另一部分抵抗击打能力的训练来自于同闭关坛场师兄之间的荡磨和合作,这一部分弟子在去年的闭关宗教过程中练得较多,所以弟子进入状态较快,在戒律应许的条件下,每天能友好、微笑对待每一个人,给予尽可能的帮助,弟子在此边也希望有做错的地方,请大家多包容,弟子无尽尽感恩 师尊、住持长老、各位长老、上师、行者帮助弟子完成抵抗击打能力的宗教过程的训练,同时也特别感谢道新长老、住持长老对弟子的疼爱。

最后,弟子用 师尊的殷切期望来结束此次宗教闭关训练的小结: 师尊圣示:圣祖经中第十四品《嘱累品》中讲到 弥勒佛是未来佛,那时的《圣祖经》中讲的未来,我们现在就是未来,那时讲未来就是指你们每一个人, 弥勒佛就是你们每一个人,所以积累灵性功德实际上是你们自己积,如果不修,你是新修,你要做新修菩萨还是 弥勒佛?

弟子当然希望做 弥勒佛,但是要成为 弥勒佛谈何容易,路漫漫兮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任重而道远。方法只有一个完全依止 师尊做清净、无我、调伏、精进;教相、事相、戒相的修成,从而圆满成就圆相,成为 弥勒佛那样的人。在 师尊慈悲加持引领下,追随 师尊弘法度众,从而肩负起圣密行者度一切苦厄的担当与责任。再次感恩 师尊恩赐弟子的宗教过程,希望能通过 师尊的考核。错误之处,祈请 师尊加持,遮止,批评,圣正, 师尊保重,多休息。

2023.12.18于3号法场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