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圣空行大法不可辱
(二)

 

【昙路330】神圣空行大法不可辱(二)

 

 
惊悉:有亵渎者攻击圣密空行大法为〝假〞!

而与之相反的,则是19871218日的《深圳特区报》,头版有一篇文章,题目叫《〝金刚禅〞祭起〝空行大法〞 八岁女童空行而起》。

那两年,也就是1987年、1988年, 薄伽梵 师尊在 张震寰主任, 钱学森老师,李之楠秘书长等的领导下,带着金刚法圣等弟子,弘法于西安交大、南京、无锡、常州、杭州、南宁、深圳......引起社会重视。其间,留下许多珍贵的图文资料,其中之一,即是官方媒体《深圳特区报》对空行大法进行的报导:

《〝金刚禅〞祭起〝空行大法〞 八岁女童空行而起》。

此文开首冠以〝本报讯〞,说明这是《深圳特区报》记者、通讯员采写的〝独家新闻〞。

文后注明作者:〝李国华〞。

为头版发表。

 

 
这则19871218日发表的新闻消息记录了当时八岁的金刚法圣长老,「昨天,在深圳会堂」「演示〝空行大法〞」「突然腾空而起,离台面约有30厘米的高度,使观众瞠目愕然,惊叹不已。」并在结尾处指出法圣长老以往的空行表演,曾经达到「最佳记录是1.06米,这一人体生命活动的奇景已被摄入镜头。」

空行大法是由 大圣 释迦牟尼 佛祖创建,由三大层次组成,每层各有五部,总概以清净、无我、调伏、精进的内心心理结构为依托。上世纪八十年代的作者,虽然在当时的气功热潮中,以当时代人的理解,使用了「气功」一词,但奇妙的是,此文对空行大法的介绍多为佛教用语,比如「空行大法」、空行大法三阶段的成就分别为:「空行母」「神通师」「即身佛」;包括其中讲到「身心出现超意识境界」「金刚禅冶炼者产生〝宇宙意识〞,人就可以空行了。」都充分证明当年的 薄伽梵 师尊遵循和调伏于 圣宗教导,方便入世弘法,广结善缘,但虽然方便,弘扬的仍然是清净无我的中国汉传密宗,并在 张主任和 钱老师的指导下,在尽量使用现代语言诠解人与宇宙是一个不连续整体的华严理念。

 

 
文章还介绍了空行大法三个层次的显态示现:「第一阶段的腾空特点是快起快落;第二阶段的腾空特点是慢起慢落;到了第三阶段即可自由飞翔。」并说「目前,金刚法圣长老的空行功力已达到第二阶段」,「这天表演的是第一阶段」,而在将要来到的气功表演交流大会期间, 师尊和金刚法圣长老「将争取成功地表演腾空的第二阶段」,空行大法「第二阶段为〝悬浮阶段〞」「腾空特点是慢起慢落」。

 
《蓝天净云》:网页连结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