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新诺福克的圣诞游行有感

 

2023圣诞专题报导】129号参加新诺福克的圣诞游行有感

 

金刚宝生

 

 
早上将近一小时的行程来到了目的地新诺福克。九点十五分左右, 师父坐着云车缓缓的驶来,圣密仪规如时开始......

师父圣示:我们是老朋友了,到新诺福克游行每年一次,我们多年老朋友欢聚在一起,希望游行顺利,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师尊的一句老朋友弟子深深地从中感悟到,这就是 师父的宇宙灵性大爱。不仅仅把弟子们紧紧的拥在怀里也把新诺福克的人民紧紧的拥抱在怀中。由此弟子也想起 师父圣示:我们要学的慈悲和包容在法衣的二十三种功德里。由是弟子理解大爱就是一颗和平、清净、包容、温顺、恭敬、虔诚、朴实的心。

圣密仪归开始了,度众大戏也拉开了序幕。鸣大法锣,洒甘露水,无量诸天诸佛云集三界内外金刚法界宫降临,再现 大圣 释迦牟尼 佛祖住世之时毗耶离城庵摩罗树园佛国净土之庄严,为新诺福克降大吉祥,赐大欢喜。

接着圣狮圣龙出场。邀请嘉宾。政府代表人员三名及现场观众为圣狮圣龙点睛,邀请嘉宾点晴是圣密仪规中重要的一环,龙是中华民族最古老的图腾,表示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吉祥如意,神通广大,上天入地、呼风唤雨无所不能;狮子是森林百兽之王,狮子作吼百兽无不闻风丧胆,喻勇猛威武具大能力。

点晴表示赋予慈悲、智慧和大爱,是作为每一个圣密行者必备的灵性修养。因为只有智慧,没有大爱,这个就是另一种愚痴,只有智慧没有慈悲,就是我慢、疑、贪、嗔、痴的温床。如果只有慈悲和智慧,但是没有大爱,就会出现胡说八道,胡言乱语。所以,慈悲、智慧、大爱,缺一不可。

邀请嘉宾点睛,圣龙圣狮有了这个慈悲、智慧指引,就能升起度一切苦厄之大用。反之,就有可能成为一个堕落。我们圣密弟子学圣教学的就是慈悲、智慧和大爱,而我们圣教的慈悲、智慧、大爱是十三乘圣识是至极的清净、至极的慈悲、至极的大爱,是肇源法性阿丝律耶的真善美,灭尽一切烦恼、灭尽一切贪、嗔、痴、我慢、疑,是返璞归真自在光明的显现。

鼓声点点,时缓时急,犹如战场之号角,龙飞狮跃,人天欢庆,随着观众的阵阵掌声,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紧接着,观音队、秦王破阵队、格格队、腰鼓队相继进入表演,接受 师尊和诸天诸佛的检阅。

此时作为圣密行者,要真正的进入八地圣行、百相万行,一起和诸天诸佛同台共演度众大戏,行者自身的清净、无我、调伏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毋庸置疑,弟子想作为圣密弟子作清净、无我、调伏、精进的百相万行,灵性功德是巨大的。但是如果不清净,不无我,不调伏,不精进,那么这个时候的〝百相万行〞就成了从祖国万里之遥不辞辛苦来到塔州,只是为了表演而表演了,也就失去了灵性的价值和意义。当然, 师尊和诸天诸佛仍然会慈悲的加持遮止弟子完成这一个度众大戏但作为弟子,灵性功德将大打折扣。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蓝天净云》: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