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动的事实证明了
圣密宗三种教育的殊胜

 

【读者来信选登】生动的事实证明了圣密宗三种教育的殊胜

 

金刚正X

 

 
感恩 薄伽梵 师尊的慈悲,令弟子能在 薄伽梵 师尊的身边瑜伽,今天还能参加外孙金刚学明在哈钦斯学校举行的年度优秀学生颁奖仪式。亲眼目睹金刚学明走上主席台领奖的那一刻,弟子的心情非常激动,感慨万分,回顾当初学明到塔州来的时候,弟子处于爱缘慈悲心的层次,想到年近八十来一趟国外不容易,不能随时看到外孙;又担心他会吃苦,难以适应留学生活。但是, 师父慈悲圣准弟子来朝圣,有缘见证学明来到 师父身边一年时间取得种种进步,亲自感受到他每天开心愉快的瑜伽生活非常充实。

学校的课程与活动丰富多彩、有滋有味,他还坚持参加 师父的动禅训练和弘法活动,赋予生命灵性意义。参加圣密宗弘法回来以后,特别乐呵呵地跟弟子们分享圣密法喜和 师父的问候与加持!分享圣密宗圣密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弟子看到外孙身体更加强壮,个头也长高了,更重要的是他灵性增长了,生动的事实证明了圣密宗三种教育的殊胜。

圣密法教育了弟子,彻底消除了弟子以前一些不必要的顾虑和烦恼,圣密法提升了学明,同时也提升了弟子。有 师父在,弟子感到放心、安心,希望学明能在 薄伽梵 师尊身边茁壮成长,也希望自己能够长期留在 师父身边修学圣密法,抓紧年老的时间继续接受圣密宗三种教育,进一步深入体察 师尊的灵性能量和灵性功德。祈盼发圣缘慈悲心和圣密菩提心,决心以自身生命作为实验室结出修习人天瑜伽大法、实证虹转的圣果!

在圣密大家庭中,温馨和滋润的集体力量感染熏陶弟子全家人,无尽尽地感恩 薄伽梵 师尊!无尽尽地感恩所有关爱、帮助学明和弟子们成长的圣密长老、圣密上师、圣密转世者和圣密行者!

2023.12.11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