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09
《水银报》关于金刚佛圣转世者
被准予住在塔州的报导

 

【读者来信选登】回顾到200953日《水银报》关于金刚佛圣转世者被准予住在塔州的报导

 

 

 
点击下方《金刚禅世界》网站链接,可阅读《金刚佛圣被准予住在塔州》原文的相关报道:

http://www.jingangdhyanaincnet.org/ffcm/ffcm04/ffcm0409gb.html

 
编者按(摘自 智及宗师朋友圈):

显示了正能量的媒体符合事实的报道,反观而今ABC歪曲事实的诽谤,对比鲜明。

其中提到了时任移民部长Chris Evans 仁慈地颁布部长特赦令,他说:

「澳洲是《儿童权益公约》的一份子,此公约要求我们视儿童的利益为重要并作为一个首要的考虑—无论该儿童的移民状态是怎么样,」

「佛圣是一个未成年人,我在作此决定时,我考虑的是他的最佳利益。虽然是出生于澳洲,佛圣是一个加拿大公民,现在则住在佛教社团里,在他的法律监护人(Hobart 佛教领袖 王信得大师)之下获得照顾。」

「他的生命中大部份时间是住在澳洲,并且,与塔州社团有重要的联系,特别是佛教社团。」

「他拥有他的法律监护人、他的学校和当地社团的支持,而他本人也表达了逗留在澳洲和完成他的学业的欲望。佛圣的父母现在不能照顾他,所以我相信与他的法律监护人在一起,对他是最好的利益,法律监护人能够提供合适的照顾和一个稳定的家给他。」

时任移民部长的客观评语,也佐证了一直以来 师尊、圣教对孩子的照顾和学校、社团的支持。ABC散布的一系列谎言何其荒谬。

虔诚感恩 薄伽梵 师尊

恭祝 薄伽梵 师尊圣安!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蓝天净云》: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