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州长贝肯先生与
金刚禅大学

 

【读者来信选登﹒学法有感】前州长贝肯先生与金刚禅大学

 

 
编者按(摘自 智及宗师朋友圈):

塔州前州长我们怀念您。塔州需要您,塔州人民需要您。您和諧、和平、公正、包容的文明精神,尤如一只神鸟,永遠飞翔在塔州的上空,永遠飞翔在塔州人民的心中。

「已故的州长吉姆﹒贝肯先生在1999年於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塔斯马尼亚分台谈及他对2020年社会愿景的见解。」

......我认为这非常重要,因为它实际上是关于我们社区的一种表态。我认为,我们在上世纪90年代所做的事情,这不仅仅是我的政府,还包括之前的政府,整个和解的过程实际上表明了塔斯马尼亚人希望成为一个包容的社区,一个认可我们历史并愿意作为现代社会共同生活的社区,并将其推进到可以被视为世界领袖的阶段。」

「这使我们成为一个更加凝聚的社区。它使我们成为一个每位塔斯马尼亚人都觉得他们可以做出贡献的社区。我认为有时倒回到80年代和90年代有点困难,但在那个时候,塔斯马尼亚有许多社区中被边缘化的群体,他们无法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我认为,我们社区能够在2020年说出没有人被排除在外,每个人都有发言权,并被视为我们社区的一个有价值的组成部分,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

The late Jim Bacon speaks in 1999 of his vision for society on ABC's Tasmania in 2020.

Well I think it's very significant because it is really a statement about what sort of community we are. And I think what we did back in the late 90s and it wasn't just my government, it was governments prior to ours, but the whole process of reconciliation really said about Tasmanians that we want to be an inclusive community, one that recognises our history and that we are prepared as a modern society to not only work better at living together, but to actually advance that to the stage where we can be seen as a world leader.

It's made us a very much more cohesive community. It's made us one where everybody in Tasmania really does feel they can contribute. And I think it's hard sometimes to remember back to the 80s and 90s, but in Tasmania in those times there were many groups in our community who were marginalised, who were prevented from playing their role to the full. And I think it is a great achievement for our community to be able to say now in 2020 that no one is excluded, that everyone gets the right to have a say and to be treated as a worthy part of our community.

https://www.abc.net.au/news/2020-01-11/the-late-jim-bacon-speaks-in-1999-of-his-vision/11854786

 

 

学法有感
前州长贝肯先生与金刚禅大学

 
师父 师父在《微信﹒朋友圈》上刊登塔州前州长吉姆‧贝肯先生与澳大利亚塔州金刚禅大学的友谊和交往, 师父圣言量写:「我们深深怀念老州长心存高范、胸怀宽广、宏观宇宙。」

老州长贝肯先生确实是心存高范、胸怀宽广。他在2000年和2001年两次接见 师父和圣密宗的代表团,都是非常的亲切和譪,弟子还记得在第一次会面中,他一手托着手肘,一手抚摸着自己的下巴,严肃地思考,问 师父:「若建立金刚禅大学不需要政府资助,我可以对金刚禅大学作出特别的批准。」然后他更转身去跟身边的联邦众议员邓肯﹒卡尔先生确认了一位办公室主任的名字,并告诉 师父......

后来在2003年,贝肯州长办公室举办的一次《州长感谢各社团组织》的50人午餐聚会中,贝肯州长进入酒店宴会厅,弟子见他先跟门口的一些商界人仕握手问好,当他看见 师父和弟子坐在长桌的另一边,贝肯州长特意走过来,在 师父旁边的椅子坐下,跟 师父聊了大半小时,态度和譪、友好,除了感谢 师父和圣密宗对塔州的贡献,也再次提起金刚禅大学,并对金刚禅大学的发展表示关心;直至午餐聚会的司仪请他致欢迎辞,贝肯州长才离开。

师父也曾圣示:「前州长当下作此承诺,高瞻远瞩,批准金刚禅大学的成立,说明他没有〝宗教歧视〞,没有〝文化歧视〞,没有〝种族歧视〞,没有〝资格歧视〞......;他忠实的执行了澳州多元文化的政策。所以,我们深深地怀念他。」

历历往事,分明呈现,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两个十年已经是过去, 师父带领着圣密僧团世界大弘三十多年,任何风雨、挑战与机遇,皆是圣密行者修习金刚菩提心的〝陪练〞,无碍 师父带领着圣密僧团履行 圣宗薄伽梵至极维摩诘净悟老法王所重托之度一切苦厄的历史使命。

感恩 师父养育每一位圣密僧伽的无量恩德。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蓝天净云》:网页连结

 
《蓝天净云》: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