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自身业障
提升灵性觉悟

 

【读者来信选登】消除自身业障 提升灵性觉悟

 

VXX

 

 
弟子很为XX惋惜,因为弟子在十年前曾和他在一起闭关过,当时感觉他很清净很法喜,也很刻苦。

弟子通过最近数年在总部较长时间的闭关,体悟到经历艰苦而又充满法喜的修行宗教过程中,可以体察到主要缘于自身业力所致的隐态世界正、负能量的交锋,如果不时刻地依止于 师父,不断反省自己,就很有可能被业力所牵,成为隐态世界负能量的俘虏,被魔障所利用,使得自己的修行前功尽弃,实在是很可惜。

特别是如果还把 师父慈悲赐予的度身定做的宗教过程,以世俗的思想和语言做歪曲,这实在是太辜负了 师父对我们的一片苦心的栽培。

且要能够经历这样一系列由 师父加持和引领的,针对弟子们自身业障而设定的宗教过程,也不是每个人都有如此圣缘的。

能够得到 师父慈悲加持、恩赐,但却不能把心安住于大禅定的境界,这真的是太可惜了。

但同时,弟子体悟,这也是一面镜子,弟子们也要时刻地以此对照自己,切不可被提婆达多情结所利用所干扰。

特别是在圣地闭关,当身处艰苦的环境时,更要努力和 师父瑜伽,令自身清净下来,超越六识的羁绊,相信一切都是 师父为了消除弟子们的我执、法执、成就弟子们而煞费苦心地为弟子度身定做的宗教过程的考验,要依止于 师父精进修持。

如果感觉力不从心,可以报告 师父 师父一定会根据实际情况做相应调整,而不应该把时间用于擅自谋划找退路上。

当这样一念升起时,其实已经被魔障所蛊惑了,尤其是像XX那样有家族精神病史的行者,如果不能够及时止息妄念,那么一旦出现妄想迫害症这样的幻觉,真的是很危险也很惋惜,这也是对自己的灵性生命极不负责的事情。

弟子们要时刻谨记,要引以为戒。

 师父所慈悲恩赐弟子们的一切,要心怀感恩,要感恩,感恩,再感恩。

同时,弟子也在此恳请 师父多保重!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