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密行者的生命价值
在于其灵性觉悟的程度

 

【读者来信选登】圣密行者的生命价值在于其灵性觉悟的程度

 

VXX

 

 
师尊

弟子恭呈上学习 师尊最近圣密龙讲的感受报告。

师尊2021.1.1625Zoom 讲座中圣示到:

「舍寿就是我们宗下的一门大学问,要非常清净、无我、调伏、精进,而且对教相、事相、戒相、圆相融汇贯通,切实执行。修行的人如果自己忘了自己的历史使命,忘了自己的身价,身价两个字是借用社会上的一词,社会上是以这个人有多少钱来衡量身价......但是宗下是以你的灵性觉悟来衡量你的身价的。当你自己不要自己身价的时候,到那一天,我就是到了地狱里都拉你也拉不起来,因为你已经穿上了你那套衣服,世间法给你最后穿的那一套衣服......所以听到今天 师父所讲的这个负能量的身价,你自己要还是不要,你自己要思考,要三思,信或者不信,完全是在于你自己。......所以要对自已的灵性生命负责,同时也要承担起救度你身边的众生,这是我们的历史使命。」

弟子学习到的是,圣密行者的生命的价值,在于其灵性觉悟的程度。灵性觉悟,来源于灵性五观的修行,来源于灵性功德的积累。而一切功德都根源于对灵性教法的正信。

世间法合法、合情、合理的,在宇宙高维度时空中,在灵性的世界中,是不究竟的,甚至是违背宇宙规律的。在佛法中,世间的一切,都是无常的,三法印教导人们,诸行无常、诸法无我、涅槃寂静。《心经》教导人们,从观照内心而获得自在。

弟子感到,圣密行者必需以菩提心为因,大悲为根本,进一步修炼成圣缘慈悲心为因,圣密菩提心为根本,才能够在即身成佛的道上,不断前进。

如果一个人忘失菩提心,对灵性教法失去基本的信心力,就会堕入幻觉与邪见。

弟子看了ABC电台对一些前圣密行者的报导,感到是很误导众生的。因为以世间法而言,那些接受采访的前圣密行者的故事,都是很令人同情的,听起来圣密宗的闭关,好像违背了人之常情。但其实,那是由于众生不明白何谓圣缘慈悲心,何谓宇宙大爱,何谓宇宙道德的很自然的反应。另外,接受采访的人也讲了一些不真实的话,但记者却信以为真。

师尊圣示:

「〝超越界〞是肇源法性,是宇宙实相,是宇宙灵性,是宇宙道德,是宇宙意志,是宇宙生命。

因此,〝超越界〞不能如客体一般,被当作认知对象在六识的层面去获得〝知识〞。其〝真实性〞,也不能够如世间法的文字学、语言学、修辞学、历史学、逻辑学那样加以考虑。因此所谓的〝超越界〞是〝存有的本源〞。在佛教诠释学意义上的〝存有〞,是指肇源法性。

佛教诠释学意义上的圣密宗〝超越界〞诠释学意义上的升起大用,是指佛梵持明薄伽梵高梵密解脱学。」

要从轮回中获得究竟的解脱,当然要遵循教相、事相、戒相、圆相,要在灵性导师的指引之下,进行超越常规的灵性的修行。

弟子当初知道,有的行者一出生便修持了,是转世者,但却大退转,内心真的很失望和很心痛,对弟子的打击十分之大,同时,也十分莫名奇妙。最近,他还对记者表示,他25年的人生都被圣密宗〝夺去〞了,但其实他此生此世来到世界上,本身就是 薄伽梵 师尊逮诸总持,游戏神通,以圣缘慈悲心,救了他的一命,他才能够顺利地出生。

如果弟子没有记错,弟子曾经在法刊中看到他的故事:他母亲怀有他的时候,经常下体出血,本来是要流产的。而在 师尊加持之下,他不仅被救回生命,而且,是一个十分健康、活泼、可爱和聪明的孩子。而他人生中,最初的25年,色身生命、精神生命、灵性生命中的一切一切,都是来源于 薄伽梵 师尊的佛恩,也来源于照顾他的长老们对他无私的奉献。

弟子又想, 师尊从小就培养他,并亲自照顾他。他父母不在身边时, 师尊亲自到新西兰,为他们三兄妹买菜、烧饭等等,而且, 师尊多年以来,调动了各国总部的大长老、长老们和上师们去照顾他们三兄妹。

师尊不仅救了他的生命,也救了他的父母、祖父母等等家属,这些事实,他是否全都忘了,或者突然不相信了?

他的行为,不仅是害了他自己,而且,还误导了众生,令一些帮助他的好心好意的众生,不知不觉地作业,亵渎圣教,十分可惜。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