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
〝文化遗产和犍牛节〞
感想

 

【读者来信选登】参加〝Oatlands 文化遗产和犍牛节〞感想

 

VXX

 

 
以上恭呈的是弟子今天在〝Oatlands 文化遗产和犍牛节〞(Heritage and Bullock Festival Oatlands )拍摄的照片和录像。感恩 师尊慈悲恩赐弟子参加这次的无声弘法活动的机会。

弟子感受到,在 师尊的灵性调控之下,今天的节日一如往常地弥漫着和平、和谐、喜悦和吉祥的氛围。虽然天气预告今早Oatlands 的气温是零度以下,路面可能会结霜,但弟子一路上经一个多小时车程没有察觉到路面有霜,感恩 师尊加持令弟子们平安抵达目的地。游行开始之前,阳光逐渐明亮,有时甚至让弟子感到暖意。谢谢 师尊的加持。

弟子很有体会的是,Oatlands 的人民真的很友善、热情和无分彼此。在前往停车处的路上,一名中年的太太态度热情地跟弟子说,弟子看起来是〝local〞(本地人),她问弟子游行是在哪里进行?弟子一边告诉她,一边感到很惊讶,这让弟子感到惊讶,因为弟子穿着法衣,与当地人的服装风格截然不同。但她却说弟子是一个〝本地人〞。

 

 
在游行起点处进行的圣密仪规和圣密舞狮结束后,主办方热情地感谢佛教学院的参与;随后,在游行过程中,路旁的观众微笑着向弟子们挥手......这令弟子感受到, 师尊的摇控加持令此时空出现了转换,令人们内心消除了分别与烦恼,进入光明的时空之中。

薄伽梵 师尊圣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体现了宇宙是一个不连续的整体的理念,深刻地为世界发展,人类共进注入了宇宙之灵性正能量。」「塔州原来是一个基督教为主的国家。基督教的国家容纳了我们佛教,他容忍和谐的对待了我们佛教,让我们佛教能够在本地生长。这也是一个不连续的整体。」

弟子感到, 薄伽梵 师尊每一次灵性加持之下的弘法活动,都是为有缘的众生,为特定的时空注入宇宙之灵性正能量。拥有清净的心,积极的态度,亲身体验,才能够感受到宇宙正能量的效应。这正能量的影响是可以持续下去和扩展的,如:通过互联网传递到更多的时空中去。而最究竟的方法,就是通过正确的修持和养菩提心,无间断地与宇宙圣能瑜伽。

通常情况下,一个外来的文化要被人们接受,是一个相对复杂和具有挑战性的过程。这是因为不同的文化,有着价值观、习俗、语言、信仰和社会习惯等方面的差异。所以,弟子感到,Oatlands 这个小镇的人们能够接受外来的东方文化和佛教文化,是澳洲多元文化政策的成功的反映,也是此小镇的人们纯朴的内心的反映;以灵性的生命观而言,这体现了人人具佛性,众生本具的如来藏识是无差别的境界。

 

 
【当天相关报导】出发前的天气报告

温馨提醒:明天Oatlands 一带地区的天气预报

根据澳洲气象局BOM的预告,今晚Oatlands 附近地区的气温,将会下降至零度,或甚至更低,并且预测会降霜。

明早的气温预计仍然会是零度以下,直至大概早上九时才回暖。故而,预计路面会结霜,令行车较平时危险。

因此,希望明早要北上Oatlands 参加无声弘法的圣密长老、上师、行者和转世者们,请多穿衣服。同时,请驾驶员们要预更多时间,避免开快车。在选择行驶道路时,应选择公路,避免使用小路,以免危险。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