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中國漢傳佛教密宗
國際學術研討會
主題發言(節選)

 

 
[龙吟1865]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在第二届中国汉传佛教密宗国际学术研讨会的主题发言(节选)

 
【蓝天净云﹒原创图文】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多元文化专题学术讲座

当今世界已进入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不利于发展的因素愈加增多,全球发展的不稳定性、不确定性也愈加凸显。

20133月习近平主席首次提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理念,十年来,中华民族始终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站在人类进步的一边,时刻立足于世界各国共同利益、人类社会前途命运,从理论和实践的双重层面不断充实丰富着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路径。

中国汉传佛教密宗学术传统文化,成为世界文化、全球文明的文化符号之一。

中国汉传佛教密宗第二届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北京设主会场,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设立副会场,我在塔州作主题发言。

(一)

首先,我在此真诚地向这片土地的原始拥有者和守护者、塔州的原住民—穆维尼纳人,和原住民社区,表达我虔诚的敬意。

 

 
《蓝天净云—龙吟1865》:网页连结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