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是有光明的前景

 

【梵花1655】人类是有光明的前景

 

 

 
师父上个世纪在中国大弘的时候,曾经在中央部长级这个层面的指导下,探讨人体科学,并以神迹治疗,那个时候对佛法还是讳莫如深,最多只能在因缘成熟的众生中进行非常小范围而且非常有限度的解密。

但是这一次的研讨会,也是在中央部长级的这个层面,却可以毫无保留地将灵性教法和盘托出,甚至直接汇报到虹化和转世,这是多么的不同。

弟子感受到这次研讨会虽然显态世界看上去参会的人数现场五十余人,从网上看三百六十余人(不包括一个户口多人看),不算很多,但是确实是圣密宗世界大弘的一个里程碑的历史事件。老领导们的发言,说明祖国从上到下灵性思维的觉醒,也说明八次文明的发源地的灵性文化将在方方面面带领全人类进入第三轴心时代,而这将尤其明显地体现在政治家的灵性领袖的强有力的领导上,人类是有光明的前景的。

弟子感受到 薄伽梵正在宇宙和地球非常关键的种种时空点进行种种关键的布局和调控。每一位圣密行者都肩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

 

 
《蓝天净云》: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