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座重要的里程碑
(二)

 

【梵花1653】又一座重要的里程碑(二)

 

 

 
弟子不由地想起,就在上个星期的多元文化讲座, 师尊爷爷回顾了上世纪八十年代为张元培将军治病,以及见到张震寰将军、张爱萍将军,三位张将军的故事。尤其是 师尊爷爷讲到与张爱萍将军见面的场景,从最初见面有点剑拔弩张的氛围,到后来推心置腹。 师尊爷爷说小时候曾到张爱萍将军的老家四川达州要过饭,而 师尊爷爷的圣通显现,就是过去要饭修行的成果,令张爱萍将军很感动。

弟子听到这里也非常的感动,再想到四十年后,2023年的今天,中央的老领导们如此真诚的发言,弟子感受到众生的清净自性中散发出的光明和善性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令人感动。人心总是向善的,这种对极终善性的追求超越宗教,超越政治,是人内心最本真的追求,是内心灵性的体现。

由此,弟子也想到,世界需要具有灵性思想的政治家们。就如研讨会中,中央的首长们都是政治家,他们所显露的灵性觉悟是那么的令人感动。推广开来,如果能够启迪更多的政治家的灵性觉悟,世界一定能够更加的和平、和谐。

师尊爷爷在开示中讲到了澳洲的具有灵性思想的政治家们,前总理陆克文曾接受了 师尊爷爷赠送的念珠,这真是很有灵性意义。而现任澳洲总理阿尔巴尼斯,以及华裔女外交部长黄英贤,都是具有灵性思想的政治家们。

他们将现实地推动世界和平,这不是空话。每一次中澳之间制裁的取消,都将利益许多中澳人民。政治家们制定的政策将最直接、最实在地影响全世界。

另外,弟子很感恩 师尊爷爷对年轻圣密弟子们的特别培养。弟子看到这次 师尊爷爷也派了年轻圣密行者代表参加了会议,弟子很感恩, 师尊爷爷总是给年轻人很多的锻炼的机会,培养弟子们,令二十多岁的年轻人能够与中央的老首长们对面而坐,跟着 师尊爷爷与澳洲的联邦、州、市的各级官员们见面。

这是只有在僧团中才可能有这样的机会, 师尊爷爷如此地包容和信任年轻人,委以重任,比如前几年的时候 师尊爷爷就把XX大一个法场交给弟子,让弟子来保护好法场,但是就是弟子做得不太好。

弟子很感恩 师尊爷爷这么培养弟子们,弟子也感受到自己要准备好自己,要对得起 师尊爷爷的培养,要能够承担起自己的历史使命,做自己应该做的事。这次中国汉传佛教密宗第二届国际学术研讨会,是圣密宗世界大弘的重要里程碑,弟子期盼着以后圣教能够与祖国母亲有更加紧密的联系,能够真正回到祖国母亲的怀抱,能够真正的利益全中国的人民,利益全世界的人民。

 

 
《蓝天净云》: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