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座重要的里程碑
(一)

 

【梵花1652】又一座重要的里程碑(一)

 

 

 
弟子很感恩 师尊爷爷慈悲恩赐圣缘,令全世界的圣密弟子们都能通过线上和线下参与此次第二届中国汉传佛教密宗国际学术研讨会。

此次 师尊爷爷身体原因,以及航班取消,并且正好前几天北京暴雨,北京周边洪水泛滥,且今天凌晨中国山东地震,北京有震感,差不多同一时间澳洲西澳也有地震,等等各种因素,使得此次国际学术研讨会通过Zoom与北京连线,也是宇宙的安排。

虽然 师尊爷爷未能亲自进入中国,但是另一方面想, 师尊爷爷不用舟车劳顿,也不会那么累了。

弟子原本会议刚刚开始的时候,心里还挺担心,弟子担心会不会因为研讨会在线上线下同时召开,而效果不及面对面的会谈。

一开始的时候 师尊爷爷开示的视频有一点卡,也许是网络的问题,弟子还有点担心,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开会的整体体验,尤其对面坐着的都是老部长们,弟子不知道他们的态度是如何,会不会因此而不满,弟子也会担心他们不知是否听得懂宗下的一些名相,比如〝人与人是一个不连续的整体〞这一思想,弟子觉得自己只明白了皮毛,其中蕴涵着深邃的哲理。对于第一次听到这一名相的人来说,不知会有什么感受。但是后来弟子逐渐的不再那么担心了。弟子告诉自己,要放松,并且后来 师尊爷爷的视频也不再卡顿了,弟子渐渐放下所有的担心,不去思考别人的评价,放松下来。

弟子后来在 师尊爷爷的朋友圈看到〝这些灵性觉悟的表现,其实是没有因为相所表现出的不同而有所分别〞,弟子才认识到,自己的想法还是太过世间法的思维,其实这次会议的灵性意义,没有因为相的不同而有所分别,而弟子太执着于相了,才会有这些担心。

这一研讨会的灵性意义和历史意义, 师尊爷爷对于所有与会众生的灵性加持,都不会由于 师尊爷爷身在北京还是霍巴特而有所区别。灵性本是无相的,即使身隔千里,但是灵性相通,犹如面对面一样。

而后来各位老部长们的发言,也令弟子感到挺感动的。弟子感受到,各位老部长们非常的谦虚,很真诚、很实在,这是弟子没有想到的。

弟子纠正了自己的偏见。弟子之前片面地以为,政治家们,体制内的领导们,说话都是官方话术。但是弟子听到每位老部长真挚的发言,弟子很感动,而且会议的氛围非常和谐、非常喜悦,弟子的心也从一开始的不安定,到最后感觉很法喜、很圆满、很感动。

(待续)

 

 
《蓝天净云》: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