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23年度
澳大利亚全国和解周早餐会

 

参加〝2023年度澳大利亚全国和解周National Reconciliation Week 〞早餐会

 

 
2023年度澳大利亚全国和解周(527日至63日),主题〝为多代人发声Be a Voice for Generations 〞,塔州霍巴特在61日早上7时于格伦诺基市大型体育馆My State Bank Arena 举行早餐会。

卯时寒风,细雨纷飞,体育馆摆设七十五桌,座无虚席,演讲嘉宾是塔州大学社会学和法律系学生Tyenna Hogan 荷根女士,以及曾获五次澳洲电视人最高荣誉奖的Ray Martin 马丁先生。

 

 
荷根女士代表澳洲第一民族First Nations People 为大会进行原住民的祝福,灵性的加持;两位嘉宾娓娓道来第一民族的〝发声〞对多代人所具有的意义;塔州各阶层人仕也参与其中,如:

她阁下荣誉的Her Excellency the Honourable Barbara Baker AC、

州长荣誉的The Honourable Jeremy Rockliff MP、

反对党领袖荣誉的The Honourable Rebecca White MP、

绿党领袖Cassy O’Connor MP、

格伦诺基市副市长Sue Hickey等。

 

 
在大会的安排下,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率领圣密长老、圣密转世者代表团,也参与了两桌。

早晨宴会在9时许结束后,雨过天晴,蓝天净云,天空腾驾两道巨大的彩虹,昭示人性本有的慈悲、智慧、大爱等灵性质量。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