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弘
三十四周年纪念日有感

 

【读者来信选登】〝世界大弘34周年纪念日〞有感

 

 
今天是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世界大弘34周年的纪念日。

大圣 释迦牟尼 佛祖在2500多年之前降世人间,在五印全境弘扬佛法。 佛祖涅槃百年后,阿育王帝师护持佛教,特别是密教,使古印度的国力逐渐强盛,使肇源法性阿丝律耶的能量在古印度得到充分展开。

佛梵持明密教于公元前二十年汉成帝时传进中国,渐于唐武则天时屹立帝师,大唐开元年间开宗。中国汉传佛教密宗—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的诞生,令肇源法性阿丝律耶在华夏升起大用,使中国一度辉煌,经过〝贞观之治〞的百年准备,终于进入开元盛世。肇源法性阿丝律耶的宇宙伟力,由此幅射到全中国。尽管中国汉传密宗在唐会昌年间,经历法难,但圣法的火种从未熄灭。历代圣祖们将圣密法代代相传,传至第二十八代宗师—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

1989416日,圣密法展开世界大弘,这是史无前例的大事。 薄伽梵 师尊遵圣宗绶纪,以圣缘慈悲心,妙演《圣祖经》中〝众人不请,友而安之〞的圣行,只身跨过深圳罗湖桥,云游海外,五洲弘法,圣密龙讲宗下的根本经典,历史性地把密密传统教法世界性弘扬。弟子感到, 薄伽梵 师尊的世界大弘,是与历代圣祖、诸天诸佛法身心语所共演的度众大戏,是历代圣祖师佛、诸天诸佛以法性轮身、正法轮身、教令轮身参与其中的宇宙运作。所以,416日是一个普天同庆的日子。

回顾80年代,弟子的父亲有圣缘在香港遇到 师尊,学习金刚禅,随后,又在不知道 师尊,于1989416日移师澳洲的差不多的时间中,到了澳洲为全家移民作准备。不久,弟子全家顺利地移民澳洲,而且,父母还很〝有幸〞地找到跟原有的职业相似的工作,弟子和妹妹也入读了很不错的学校,虽然此学校基本上没有海外移民,但同学们都对弟子俩(华人移民)十分友善,对弟子们表示特别的欢迎。

虽然,弟子当时并〝不认识〞 师尊,但弟子从小就感到,有〝看不见〞的〝东西〞一直在保护着弟子全家,令弟子们转危为安。所以,弟子感到,1989年对弟子的人生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转折点,深深的影响着弟子的一生,令弟子在圣缘成熟时,皈依 师尊,全身心投入圣密法的修行,踏上了灵性的新历程。

所以,在 师尊世界大弘的纪念日,弟子要特别感恩 师尊,也要反省、回顾弟子的人生与修行。通过圣密法修行、学法的积累,更好地调整身心,令灵性功德、灵性生命增长,更好地完成历史使命。

感恩 薄伽梵 师尊的慈悲加持和圣引。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