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伊利沙伯高中
和谐周舞狮弘法活动

 

【读者来信选登】参加伊利沙伯高中和谐周舞狮弘法活动

 

 
感恩 薄伽梵 师尊慈悲恩赐弟子参与45Elizabeth College Harmony Week 和谐周庆祝活动。

师尊在圣密仪规中,一开始就慈悲而谦逊地圣示:

〝我们是来学习的......〞然后开示道〝依我们传统的佛理念,我们认为人与人是一个不连续的整体......

弟子学习到,在澳洲,和谐周Harmony Week 是一个庆祝澳洲多元文化的活动,旨在鼓励人们庆祝和珍视澳洲不同文化和宗教信仰之间的和谐与包容。这个活动通常在每年的三月份举行,为期一周。在这一周里,人们可以参加各种活动和节目,包括文化表演、饮食节目、文化艺术展览、教育讲座等等,以了解和庆祝澳大利亚多元文化的丰富性和多样性。学校通常会在Harmony Week 时期举办各种活动,以促进多元文化和谐与包容的价值观。透过活动的参与和体验,让学生们更深刻地理解和感受到多元文化和谐与包容的价值观。

师尊又圣示到:

〝人和人是一个不连续的整体;

人和宇宙是一个不连续的整体;

国家和国家是一个不连续的整体;

民族和民族是一个不连续的整体。

我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这我相信,这也是和谐周的根本目的之一。〞

师尊的圣示让我们明白到和谐周所蕴含的真正意义和价值,这不仅是对于澳洲多元文化的庆祝,更是一种对宇宙灵性和谐的体验。当然,这需要灵性导师的指引。 师尊善巧地把普通意识层次无法感知的〝灵性〞兑入一般世间的〝和谐〞理念之中,令人把一般的〝和谐〞理念升华,乃至提升到宇宙灵性和谐的高度。

弟子看到,全场的学生和老师都对圣密仪规很尊重,在圣密仪规中全程鸦雀无声,不同的文化提供了不同的思考,学生和老师都十分安静, 师尊圣示时,全场都很专注地聆听,体验着不同的能量效应。学生和老师亦十分喜欢看圣密法狮的表演,舞狮后全场掌声由衷而发,如雷响起。

弟子感到,只要以清净心观看圣密仪规,以欢喜心观看圣密法狮,就有可能〝见即解脱〞、〝闻即解脱〞、〝瑜伽即解脱〞。

两名女学生,在活动结束后,走到狮头边上问能否拍照?她们表示,想拍下狮头并画下来,因为狮头真的很漂亮。弟子说当然可以,她们很高兴地拍照,亦表示非常感谢我们。

而当天的和谐日活动(包括圣密仪规和圣密舞狮)的照片,在同一个下午就被学校上传到了Facebook 上。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