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mond 活动嘉年华会

 

百相万行|中国汉传佛教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世界总部与本地社区Richmond 活动嘉年华会

 

中国汉传佛教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世界总部与本地社区Richmond 活动嘉年华会

三月二十九日,周日Richmond 活动:

2019年的时候,时任的女总督也参加Richmond 喜年华会而且上演了一个小话剧......一位因饥饿而偷吃一块小面饱的囚犯,被判失去自由199年,〝至今〞尚在服刑,请求总督赦免......总督当场下令释放。

今年在圣密圣仪之后,表演圣法舞狮、陀罗尼剑舞之后,就举行各种本地舞蹈和杂技,最后举行佛教徒和〝世界人〞(西人司仪把众生一词的翻译)的拔河比赛,引起全埸高潮。

西人以山林救火队员五位彪形大汉组成,圣密宗五位队员相对弱小,以狮队,龙队成员组成,但有一定功力,下桩札实,比赛三局二胜制。

开局消防队以人高马大,或有轻敌思想,被佛教徒,轻取一局。交换场地后,消防队一度占上风,圣教队五位队员中,先后有二位队员滑倒,真是险象环生......下例视频,正展示了此刻此景......

 
視 頻

 

 

 
相关报导:

报告 师父,弟子呈上今天参加世界大弘,拍的部分照片与视频,包括前面二次互动交流,友谊拔河对抗赛,救火队员与圣密宗,谢谢 师父。第一次比赛是10秒就结束,第二次比较长点是28秒。

图为首场比中佛临小转世者在后面就像船上的锚定住在地上而弘浩、禅浩、弘岳三猛将为中坚力量,寂韦更是肉秤陀为强,五人协调得默契,首埸仅十秒对方即溃散。

谢谢 师父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