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mond 活動嘉年華會

 

百相萬行|中國漢傳佛教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世界總部與本地社區Richmond 活動嘉年華會

 

中國漢傳佛教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世界總部與本地社區Richmond 活動嘉年華會

三月二十九日,週日Richmond 活動:

2019年的時候,時任的女總督也參加Richmond 喜年華會而且上演了一個小話劇......一位因飢餓而偷吃一塊小面飽的囚犯,被判失去自由199年,〝至今〞尚在服刑,請求總督赦免......總督當場下令釋放。

今年在聖密聖儀之後,表演聖法舞獅、陀羅尼劍舞之後,就舉行各種本地舞蹈和雜技,最後舉行佛教徒和〝世界人〞(西人司儀把眾生一詞的翻譯)的拔河比賽,引起全埸高潮。

西人以山林救火隊員五位彪形大漢組成,聖密宗五位隊員相對弱小,以獅隊,龍隊成員組成,但有一定功力,下樁札實,比賽三局二勝制。

開局消防隊以人高馬大,或有輕敵思想,被佛教徒,輕取一局。交換場地后,消防隊一度佔上風,聖教隊五位隊員中,先後有二位隊員滑倒,真是險象環生......下例視頻,正展示了此刻此景......

 
視 頻

 

 

 
相關報導:

報告 師父,弟子呈上今天參加世界大弘,拍的部分照片與視頻,包括前面二次互動交流,友誼拔河對抗賽,救火隊員與聖密宗,謝謝 師父。第一次比賽是10秒就結束,第二次比較長點是28秒。

圖為首場比中佛臨小轉世者在後面就像船上的錨定住在地上而弘浩、禪浩、弘岳三猛將為中堅力量,寂韋更是肉秤陀為強,五人協調得默契,首埸僅十秒對方即潰散。

謝謝 師父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