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性宇宙隐态的文化是真实存在

 

【读者来信选登】灵性宇宙隐态的文化是真实存在,这也是被澳大利亚原住民所认同(续)

 

 

 
由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和州政府为宣扬原住民灵性文化而资助的《藏狗奇遇记Hide the Dog 》,确实是独具一格,从舞台场景的设计、屏幕音响的效果、特殊的表演道具......至演员唱功、舞蹈功底、演技惟肖惟妙,无怪乎此话剧早在澳洲大陆享誉盛名!

弟子感到《藏狗奇遇记》最大的亮点是它以活泼风趣的喜剧形式,蕴涵着浓浓的灵性文化。

男、女主角活灵活现地显示了毛利的灵性文化和巴拉瓦的灵性文化是一个不连续的整体;事实上,灵性文化之间本是一体,由于众生根性有别,才衍生不同的文化来救渡众生,令众生殊途同归。

〝藏狗〞是因,〝奇遇〞是缘,通过种种奇遇的缘,彰显原住民对灵性的神的绝对崇敬,绝对的调伏,接受塔斯马尼亚虎的历史使命已尽,放下,〝让〞牠回归灵性的宇宙;当一尊塔斯马尼亚虎的星象显现时,全场观众鸦雀无声,气氛顿然变得安祥和寂静!

《藏狗》是因,〝奇遇〞是缘;〝奇遇〞是因,《藏狗》是缘;

十天在岛屿上的《藏狗》,令弟子学习到原住民的灵性文化和汉传佛教密宗的灵性文化的共法,是对神圣性的不可亵渎和绝对敬畏。

而其中的不共法是,汉传佛教密宗认为宇宙所赋予的一切缘,恰恰是圣密行者在此期生命最需要把握、勤苦历炼的宗教过程;在这宗教过程之中,亦会有各种的〝奇遇〞,行者自密,其中体会,行者须向 薄伽梵 师尊求证。

经历宇宙所赋予的缘起、缘灭,谈何容易?!特别是中阴时空所掀起的六尘,虚妄的七情六欲,甚至八风五毒所设置的道障,是如此的疼痛、如此的真实、如此的刻骨铭心、果然如露亦如电......

世事纷沓,似乎无一不重要;然而,当直面痛苦或无常,前一刻的执,又瞬变微不足道。克实而言,世上没有比〝生命〞更重要。

每一期的色身生命中的各种缘起、缘灭,引领圣密行者与 薄伽梵 师尊更紧密的瑜伽,从〝身口意三业〞转〝身口意三静〞,从〝身口意三静〞臻〝身口意三净〞......从中阴时空过渡至六宇宙的无量时空,跨越每一重时空的道障和幻觉,只要信受奉行,每一步宗教过程都是坚实的。

每一期的色身生命中的各种缘起、缘灭,乃宇宙自然规律,而在灵性宇宙为弟子们度身定造的宗教过程中,弟子们并不孤单,大圣 佛祖、无量诸佛、全世界圣密行者最尊敬的 薄伽梵 师尊引领弟子们,把握此期生命的圣缘,〝放下〞虚妄,冲出中阴时空的〝黑雾〞,离垢晶莹,明空自鉴,实修光明自在解脱,亲证永恒常存的灵性生命。

回归自然的塔斯马尼亚虎的星象,令弟子联想起 师父无数次圣密龙讲,授纪圣密行者终将实证〝虹转法门〞—生命虹化、灵性转世;弟子期待亲证祂的真实性,可能,可能祂像大圣 释迦牟尼 佛祖在《大方广佛华严经》的自证境界那样庄严、美丽、特殊的圣洁,以及无量的广大和妙不可言的富贵。

诚然,话剧的星象不可能与宇宙真实的佛的自证境界相提并论;仅随此圣缘,有感而发,任何不如法之处,祈请 薄伽梵 师尊批评、指正、加持和遮止,弟子会努力改正。感恩 师尊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