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严格的戒律
规范自己的行为

 

[梵花1605]用严格的戒律规范自己的行为

 

金刚学明

 

 
感谢 师尊爷爷特别赐予圣缘参加昨天的世界和平日无声弘法活动。弟子感觉特别殊胜,特别法喜。

弟子记得在弘法活动完毕之前, 师尊爷爷开示:「大家都十分有威仪,特别遵守纪律,体现了我们圣密宗的宗风,弘法活动圆满成功!」弟子深深感受到了圣密宗的长老、上师、行者们遵守戒律之严格。到现场时所有人都笔直地站在门口迎候 师尊爷爷,所有人都是保持禁语的戒律,也没有人东张西望。而当长老发出指令〝集合〞的时候,所有人都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集结,排成一列前进。在 师尊爷爷发出可以过堂之前,没有一个人提前拿起刀叉,而都是静静地持圣教威仪。在此次晚宴上,圣密宗是人数最多的一支队伍,但确实是最安静、最有纪律性、最庄严的,因为我们有神圣的戒律,用严格的戒律来规范自己的行为。

对于圣密行者而言,无声弘法活动是一次很好的积累灵性功德的机会,因为无声弘法活动是与众生结缘的度众活动,而圣密行者的所有行为都会直接影响到众生与圣密宗结缘。如果圣密行者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众生就可能产生恶业身心语。所以,圣密行者在戒律之内活动是很有必要的。

无声弘法,润物无声。通过这种方式与众生结缘,让有缘众生得到帮助,在灵性上得到救度。弟子看到在晚会的最后,许多西方的朋友主动与 师尊爷爷问候,都表现得很热情、很虔诚,弟子就想到了《圣祖经》中所写的:众人不请,友而安之。因为有缘,众生自来,这也是圣密行者所自豪之处。

以上是弟子参加无声弘法的体会,再次感谢 师尊爷爷恩赐弟子圣缘参加此次活动,弟子希望 师尊爷爷恩赐弟子更多机会参加度众的活动,感谢 师尊爷爷

 
《蓝天净云》: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