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嚴格的戒律
規範自己的行為

 

[梵花1605]用嚴格的戒律規範自己的行為

 

金剛學明

 

 
感謝 師尊爺爺特別賜予聖緣參加昨天的世界和平日無聲弘法活動。弟子感覺特別殊勝,特別法喜。

弟子記得在弘法活動完畢之前, 師尊爺爺開示:「大家都十分有威儀,特別遵守紀律,體現了我們聖密宗的宗風,弘法活動圓滿成功!」弟子深深感受到了聖密宗的長老、上師、行者們遵守戒律之嚴格。到現場時所有人都筆直地站在門口迎候 師尊爺爺,所有人都是保持禁語的戒律,也沒有人東張西望。而當長老發出指令〝集合〞的時候,所有人都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集結,排成一列前進。在 師尊爺爺發出可以過堂之前,沒有一個人提前拿起刀叉,而都是靜靜地持聖教威儀。在此次晚宴上,聖密宗是人數最多的一支隊伍,但確實是最安靜、最有紀律性、最莊嚴的,因為我們有神聖的戒律,用嚴格的戒律來規範自己的行為。

對於聖密行者而言,無聲弘法活動是一次很好的積累靈性功德的機會,因為無聲弘法活動是與眾生結緣的渡眾活動,而聖密行者的所有行為都會直接影響到眾生與聖密宗結緣。如果聖密行者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眾生就可能產生惡業身心語。所以,聖密行者在戒律之內活動是很有必要的。

無聲弘法,潤物無聲。通過這種方式與眾生結緣,讓有緣眾生得到幫助,在靈性上得到救渡。弟子看到在晚會的最後,許多西方的朋友主動與 師尊爺爺問候,都表現得很熱情、很虔誠,弟子就想到了《聖祖經》中所寫的:眾人不請,友而安之。因為有緣,眾生自來,這也是聖密行者所自豪之處。

以上是弟子參加無聲弘法的體會,再次感謝 師尊爺爺恩賜弟子聖緣參加此次活動,弟子希望 師尊爺爺恩賜弟子更多機會參加度眾的活動,感謝 師尊爺爺

 
《藍天淨雲》: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