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与和谐
才符合宇宙规律

 

[梵花1603]团结与和谐才符合宇宙规律

 

 
弟子学习19次多元文化讲座的简单总结和体会,错误之处恭请 师尊慈悲批评、遮止。

首先回顾2020年所受到的攻击。包括但不限于南天极地大门被泼油漆、澳洲多个报纸多次刊登诽谤文章、X会内部捕风捉影的控诉等等。X些人不遗余力的攻击很显然是带有种族歧视的偏见,以及金钱和政治利益。

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 师父依然秉持佛教极终善性慈悲和智慧的理念,不遗余力地向媒体宣传团结、和谐才应该是人类的主旋律。 师父慈悲开示,国家最强大的力量不是武器而是道德、是人民的团结。澳大利亚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作为拥有整片大陆的国家,本不用应对复杂的地缘政治关系,远离世界意识形态之争而可稳占道德至高峰,从容地游戈在国际舞台。但是一直以来,澳洲在XX为意识主流的浸染中,不断走向道德的滑坡,令社会渗入了傲慢与偏见。

弟子理解,国家与国家、人与人之间的指责和争纷是贪嗔痴慢疑的直接表现,是人类意识中染分的负产物。团结与和谐才是符合宇宙规律,源于内心清净的产物。这不仅是对澳洲政府的善意提醒,也是对每一个人的警醒。

在这一点上,中华文明作为当今世界最古老文明,早就从人天瑜伽的实践中得知,因此也一直流淌着团结、和谐的基因。在复杂、斗争不断的国际环境中,习主席依然能够心系全世界的人民,提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理念,不可谓不是前无古人的壮举。它是一个民心所向、众望所归的终极理想和伟大目标,不仅具有独特中国人文情怀,同时也极具宇宙灵性深度。也就是体现了人与人、人与国家、国家与国家、人与万物是不连续的整体,体现了度一切苦厄的决心和信念。

 

 

 
《蓝天净云》: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