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與和諧
才符合宇宙規律

 

[梵花1603]團結與和諧才符合宇宙規律

 

 
弟子學習19次多元文化講座的簡單總結和體會,錯誤之處恭請 師尊慈悲批評、遮止。

首先回顧2020年所受到的攻擊。包括但不限於南天極地大門被潑油漆、澳洲多個報紙多次刊登誹謗文章、X會內部捕風捉影的控訴等等。X些人不遺餘力的攻擊很顯然是帶有種族歧視的偏見,以及金錢和政治利益。

在如此艱難的環境下, 師父依然秉持佛教極終善性慈悲和智慧的理念,不遺餘力地向媒體宣傳團結、和諧才應該是人類的主旋律。 師父慈悲開示,國家最強大的力量不是武器而是道德、是人民的團結。澳大利亞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作為擁有整片大陸的國家,本不用應對複雜的地緣政治關係,遠離世界意識形態之爭而可穩佔道德至高峰,從容地游戈在國際舞臺。但是一直以來,澳洲在XX為意識主流的浸染中,不斷走向道德的滑坡,令社會滲入了傲慢與偏見。

弟子理解,國家與國家、人與人之間的指責和爭紛是貪嗔癡慢疑的直接表現,是人類意識中染分的負產物。團結與和諧才是符合宇宙規律,源於內心清淨的產物。這不僅是對澳洲政府的善意提醒,也是對每一個人的警醒。

在這一點上,中華文明作為當今世界最古老文明,早就從人天瑜伽的實踐中得知,因此也一直流淌著團結、和諧的基因。在複雜、鬥爭不斷的國際環境中,習主席依然能夠心繫全世界的人民,提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偉大理念,不可謂不是前無古人的壯舉。它是一個民心所向、眾望所歸的終極理想和偉大目標,不僅具有獨特中國人文情懷,同時也極具宇宙靈性深度。也就是體現了人與人、人與國家、國家與國家、人與萬物是不連續的整體,體現了渡一切苦厄的決心和信念。

 

 

 
《藍天淨雲》: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