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来信选登
金刚学明

 

【读者来信选登】聆听金刚圣源的圣乐,隔着(电脑)屏幕也感受到了巨大的能量......

 

金刚学明

 

 
最最敬爱的 师尊爷爷

您好!

感谢 师尊爷爷恩赐弟子圣缘参加金刚圣源小转世者为癌症儿童捐款的慈善音乐会。看到圣源小转世者如此精彩的表演,令弟子感到叹为观止。

首先是如此巨大篇幅的表演,做到了完美的〝0〞失误。整个表演从一点开始,一直演奏到两点多,在这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圣源小转世者都进而有序地弹奏着每一个音符,完全没有卡壳、失误。这其实是成所作智被开发的表现。

〝成所作智〞是前五识(转识成智)的总纲,修行者通过前五根的修行实践,转识成智,让人的眼、耳、鼻、舌、身这五个感知,能够有五种充分的、甚至是极限的智慧。显然这种极限的智慧在圣源小转世者身上就有很充分的体现。

小转世者的手指以飞快的速度敲击钢琴的琴键,李斯特作曲之难就在叠弹出〝重影〞。弟子相信,这不仅仅要世间法不断的训练,更多的是出世法的灵性智慧所做的引导, 师尊爷爷灵性的加持,带来超越世间认知的天赋。

其次,这次音乐会的目的就是为了救度众生的。我们圣密宗是解决众生现世的痛苦,也解决众生未来世的痛苦。圣源小转世者举办的音乐会将所有筹集的善款捐赠给了塔州癌症协会慈善组织以帮助患有癌症的儿童,这是对于众生现世痛苦的救度;而圣源小转世者又通过音乐的语言,与有缘众生分享自己的灵性功德,这是对众生们灵性的帮助与提升。

师尊爷爷开示:「我们中国汉传密宗的每一位圣密行者、圣密上师、圣密长老、圣密天口长老,都肩负着一个巨大的历史使命,这个历史使命也就是说要令自己像水晶球那样地发光,这就是毘卢遮那大日的佛光,发出毘卢遮那大佛法性之光,照亮周围的众生、照亮全地球、照亮全宇宙。从而,与宇宙紧密地瑜伽、调动 诸天诸佛、调动宇宙能量,达到治疗地球的目的,达到瑜伽宇宙的目的。」而圣源小转世者的音乐会就是发出来照亮众生法性、照亮众生佛性的光,让众生的慈悲心激发出来。

弟子聆听圣源小转世者的圣乐,虽然没有圣缘到现场欣赏,但是隔着屏幕也感受到了巨大的能量。指尖触摸琴键,音乐顺理成章,每个音符清晰明了,宛如天籁,反应出小转世者的清净、无我、调伏、精进,柔顺的乐章令人沉醉其中。弟子看到公众号上圣源的采访中说道:〝李斯特他是出了名的难。〞而事实证明,再困难的曲目对于圣源小转世者来说都是小菜一碟。

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到,前排的本地听众,相比前几次的音乐会,人数上是增加的,这也体现了我们圣教越来越被当地人认可和支持。这与 师尊爷爷和众多长老、上师、行者们为澳洲的和平与发展作出的贡献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也说明了我们离世界大弘的成果越来越近。

以上就是弟子对参加今天圣源小转世者慈善音乐会的体会,祈请 师尊爷爷加持、遮止、批评、指正,感谢 师尊爷爷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蓝天净云》: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