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來信選登
金剛學明

 

【讀者來信選登】聆聽金剛聖源的聖樂,隔著(電腦)螢幕也感受到了巨大的能量......

 

金剛學明

 

 
最最敬愛的 師尊爺爺

您好!

感謝 師尊爺爺恩賜弟子聖緣參加金剛聖源小轉世者為癌症兒童捐款的慈善音樂會。看到聖源小轉世者如此精彩的表演,令弟子感到歎爲觀止。

首先是如此巨大篇幅的表演,做到了完美的〝0〞失誤。整個表演從一點開始,一直演奏到兩點多,在這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聖源小轉世者都進而有序地彈奏著每一個音符,完全沒有卡殼、失誤。這其實是成所作智被開發的表現。

〝成所作智〞是前五識(轉識成智)的總綱,修行者通過前五根的修行實踐,轉識成智,讓人的眼、耳、鼻、舌、身這五個感知,能夠有五種充份的、甚至是極限的智慧。顯然這種極限的智慧在聖源小轉世者身上就有很充份的體現。

小轉世者的手指以飛快的速度敲擊鋼琴的琴鍵,李斯特作曲之難就在疊彈出〝重影〞。弟子相信,這不僅僅要世間法不斷的訓練,更多的是出世法的靈性智慧所做的引導, 師尊爺爺靈性的加持,帶來超越世間認知的天賦。

其次,這次音樂會的目的就是爲了救渡眾生的。我們聖密宗是解決眾生現世的痛苦,也解決眾生未來世的痛苦。聖源小轉世者舉辦的音樂會將所有籌集的善款捐贈給了塔州癌症協會慈善組織以幫助患有癌症的兒童,這是對於眾生現世痛苦的救渡;而聖源小轉世者又通過音樂的語言,與有緣眾生分享自己的靈性功德,這是對眾生們靈性的幫助與提升。

師尊爺爺開示:「我們中國漢傳密宗的每一位聖密行者、聖密上師、聖密長老、聖密天口長老,都肩負著一個巨大的歷史使命,這個歷史使命也就是說要令自己像水晶球那樣地發光,這就是毘盧遮那大日的佛光,發出毘盧遮那大佛法性之光,照亮週圍的眾生、照亮全地球、照亮全宇宙。從而,與宇宙緊密地瑜伽、調動 諸天諸佛、調動宇宙能量,達到治療地球的目的,達到瑜伽宇宙的目的。」而聖源小轉世者的音樂會就是發出來照亮眾生法性、照亮眾生佛性的光,讓眾生的慈悲心激發出來。

弟子聆聽聖源小轉世者的聖樂,雖然沒有聖緣到現場欣賞,但是隔著螢幕也感受到了巨大的能量。指尖觸控琴鍵,音樂順理成章,每個音符清晰明瞭,宛如天籟,反應出小轉世者的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柔順的樂章令人沉醉其中。弟子看到公眾號上聖源的採訪中說道:〝李斯特他是出了名的難。〞而事實證明,再困難的曲目對於聖源小轉世者來說都是小菜一碟。

從視頻中也可以看到,前排的本地聽眾,相比前幾次的音樂會,人數上是增加的,這也體現了我們聖教越來越被當地人認可和支援。這與 師尊爺爺和眾多長老、上師、行者們為澳洲的和平與發展作出的貢獻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繫,也說明了我們離世界大弘的成果越來越近。

以上就是弟子對參加今天聖源小轉世者慈善音樂會的體會,祈請 師尊爺爺加持、遮止、批評、指正,感謝 師尊爺爺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藍天淨雲》: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