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
金刚圣源慈善钢琴音乐会
观感

 

【读者来信选登】参加金刚圣源慈善钢琴音乐会观感—音乐是超越国界、超越语言、超越意识的......

 

 

金刚圣源转世者的慈善钢琴音乐会观感

 
感恩 师尊慈悲恩赐这一场灵性盛宴。音乐是超越国界、超越语言、超越意识的;而圣密转世圣者演奏的钢琴声,更是传递着正能量,令Hobart Town Hall 市政厅充满宇宙光明,令与会者通过清净的音乐,感受与宇宙和谐共振的能量。在圣教大弘之际,弟子感到,圣源转世者奏出了圣教大弘的最强音。

今天音乐会的观众比以往的音乐会多,可谓坐无虚席,可见圣源转世者的音乐会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关注。虽然看起来是世间法的演奏,但在 薄伽梵 师尊的加持、调控和转世者以宿世智慧弹奏之下,灵性的琴声传递着宇宙肇源法性、宇宙实相、宇宙灵性、宇宙道德、宇宙意志、宇宙生命的信息。

师尊曾圣示:音乐是人类的灵性的反映,在末那识、阿赖耶识,阿赖耶识染分和阿赖耶识净分中,以及包括庵摩罗识的各种各样的调配之中产生出来,这就是我们对灵性的启蒙的教育和全宇宙总体知识的核心,也就是灵性的运作。这正是犹如我们在生命的琴键上,每一个人从无量维度的高度的音阶上所产生的自觉或者不自觉的共呜。弟子感受到圣源转世者的琴声,令历代音乐大师的杰作赋有深层灵性的信息,因而给人们带来识的升华。只要跟灵性琴声瑜伽,在生命中就能够得到受用。

弟子记得,十余年前,弟子从最初开始瑜伽圣源转世者的琴声起,就经常在脑中响起那些音乐。而且,在弟子遇到困难,或者身体极度疲劳的时候,灵性的琴声会自然响起,帮助弟子渡过了许许多多的困难。所以,弟子深感灵性琴声不仅可以带给人心灵的震憾,而且,能够给予人们力量,感受到宇宙能量的伟大。

弟子今天看到那么多人支持圣源转世者,而且,最后筹得$28,086的善款,弟子心中真的很赞叹,赞叹 薄伽梵的伟大、佛力的伟大,以及转世圣者的殊胜智慧和成就。弟子看到,圣源转世者看到大家的热情,颇为感动,弟子为他感到很光荣。

以上是弟子的感受点滴,祈请 师尊加持、圣正。感恩 师尊的慈悲恩赐。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