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仰望星空灿烂
(续)

 

【读者来信选登】仰望星空灿烂时

 

金刚莲花敏

 

 
塔州的二月,夏末秋未央,阳光普照,晚风吹拂,悲欣交集。一年中的每一天,对不同的人来说,有着不同的感触;在中国汉传佛教密宗—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以下简称〝圣密宗〞)弘传史中,每年的〝212日〞是一个重要的纪念日。

212日即是 薄伽梵大圣大圣宝金刚法莲长老验证圣密宗三乘虹化之一的悲心慈证虹化十四周年的神圣纪念日。

圣密宗的三乘虹化,是指悲心慈证虹化、般若智证虹化和极终善性虹化三乘修行圣果。

薄伽梵大圣大圣宝金刚法莲长老在祂的《暂别赠言》中教导,当此期生命体已经损坏、不复使用、不堪运作之时,勇敢地进入生命轮回的宇宙体系之中。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圣密龙讲:

有机体的生命,就像烟花那样,离不开〝生、老、病、死〞和〝成、住、坏、空〞的宇宙规律。

烟花,在升空之前,是一个完整的个体;当它以强劲的冲击力,被射上天后,小的烟花发出小的光芒,大的烟花发出大的光芒;

人的色身看似美好无损、健康强壮,实是不堪一击;每一个人终有直面无常来临的一刻,当色身濒临死亡之际,通过对圣密宗灵性宇宙知识的研习,灵性正能量的积累,圣密行者的有机体的消亡,不仅不会使灵性生命终止,反而促使行者进一步地生命转化。

因此,圣密行者的修行有虹化的现象,在虹化之时,生命和天象产生了有机交流和变化,种种天象,被有缘的人所见证,有彩霞满天、火中凤凰、圣龙腾飞、神兽驾雾等等,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

伟大的天象,对不同根性的众生,有着不同的回响;有一笑置之者,刷屏而过;有叹未曾有者,崇敬非常;也有信受奉行,认真瑜伽实践。

克实而言,虹化时所升起的伟大的天象,非修行的目标;

伟大的天象,只为世人说明了灵性生命的永恒,灵性生命的宇宙实相,祂是灵性修行的副产品,祂不是修行人的目标。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