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杨亚山老教授见证

 

感恩 杨亚山老教授见证 薄伽梵 师尊的历史贡献

金刚虔华

 
梵花 第1593期 感恩 杨亚山老教授见证 薄伽梵 师尊的历史贡献

多元文化讲座第56期下一部分回顾圣密宗的大历史,感人至深,此时,弟子感慨万千。父亲 薄伽梵 师尊的伟大历史功德不可磨灭! 杨亚山老教授灵性功德巨大,在历史的关键时刻,有理有据地见证 薄伽梵 师尊的宇宙灵性功德,为 薄伽梵 师尊出版武术巨作;见证 薄伽梵 师尊胜任浙江武术散打教练;拍摄少林金刚禅的武打动作影片;见证 薄伽梵 师尊带领浙江武术队,在广西南宁武术全国比赛荣获一等奖;见证应邀为张震寰、钱学森首长表演人体科学实验。为祖国优秀文化圣密宗金刚禅佛教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师尊在讲座中讲到:「〝六凡四圣〞中的〝四圣〞,〝四圣〞,也就是我们修行的四个境界。」

「第一个境界就是声闻乘......声闻是 佛祖在最初住世的时候所招收的弟子,也就是原始佛教信仰的信徒,他们都是有很好的圣缘,能够亲眼看到 佛祖,亲耳听见 佛祖的圣言。第二是缘觉乘......以前已经分析过了,已经分立成二十个不同的教派,有的文献说是有二十二,有的文献说有二十四......佛祖讲法是根据听者的根器而讲的,不是一概而论的。」。

......补特伽罗......大部分的声闻乘的行者,都没有达到这个修行的境界。......五层阿那含里头有没有染、净两分......就是不仅仅是末那识有染、净两分,在五层阿那含里头,最初两层,也有初分阿那含和深部阿那含的染分。」。

「第三乘就是菩萨乘......大乘了。」

「最后一乘就是佛乘,佛乘更是无可言量的大乘。」四圣就是:声闻乘、缘觉乘、菩萨乘、佛乘。 师尊最后讲的就是圣密宗的这段难忘的历史:「金刚法莲长老求救于在北京的北京《体育报》的功勋记者 杨亚山老先生,祂总共给祂写过三封信,现在只剩下了一封,另外二封信,有可能 杨亚山老先生上呈给有关的单位了。」这段历史是一段令人心酸的、圣密宗最艰难的历史,宇宙灵性大导师所经历的、常人难以想象的磨难。弟子想到那个情境,总是潸然泪下。当时 师父就在中国过「黑牢关」。 圣宗在虹化之前的绶纪,说你如果要弘扬圣密宗,出现「黑牢关」。 法莲长老为了监狱里的 薄伽梵,向 杨老先生写了三封求助信。

「因为 杨亚山老先生,在浙江省,就是 师父在浙江省体委武术队担任国家武术技击试点队教练的时候,以〝少林金刚禅自然门〞名相布法,并且在1979年中国广西南宁全国的比赛中获得一等奖之后,又被特邀至北京,向中央首长做汇报表演。」 杨亚山老先生看到 师尊的书稿有一公尺多高,这些书稿就是祖国的宝贵文化遗产,都是讲少林金刚禅自然门的武功的,有50多本。

所以祂在香港的和平书局联系好了以后,准备出版。

师尊讲:「结果我就挑选了四本书,总共挑选的书是有五本,先出版了四本。原因是因为 杨亚山老先生派了中国《体育报》报社的记者,专程到杭州来拍这些武术的动作照,一本是《女子自卫术》,一本是《少林绝命腿》,还有一本是《简易擒拿术》。当然这个《简易擒拿术》也并不简易,还有一本是《少林六十四腿击法》。这几本书在香港一上市以后,连续的八版,全部售罄,到现在还不知道已经是过了多少版了。因为当我〝黑牢关〞时期,这四本书就出现了大批的盗版,盗版的有新加坡的,也有马来西亚的,更有台湾的。」

一是用脚使劲踩他的脚;二是用双肘往后撞他的肚子;三是用两指头去抠他的双眼等等招数,从前边抱如何做,从后边抱如何做。这些动作弟子还记忆犹新......那一定就是盗版的书了。因为在别人那里看到的,也没看作者的名字。现在想起来,很后悔,知道自己和 薄伽梵 师尊有如此的圣缘,就一定想法弄到那些书,探讨一下是不是 师父的教法。「所以这封信的由来,是一封非常珍贵的历史文物,见证了近现代的圣密宗发展的道路,所以,是一个我们智及博物馆的一个重要的藏品。及返浙江省天台国清寺,参与港功夫片拍摄,巧遇 清定上师后,持 清定上师亲笔信,送达北京 赵朴初老先生亲教师的一系列历史事件的重要见证人之一, 老先生为《中国体育报》功勋资深记者。」

 

 
这封信「于圣密宗近现代弘传史中,深具历史价值,已经为智及博物馆重要的藏品之一。」

杨亚山老教授,在圣密宗大历史的特殊历史时空,为圣密宗、为 薄伽梵 师尊做了真实不虚的历史见证,祂的历史功勋卓越,为圣密宗浓墨重彩的篇章,填写了极其重要的一笔,在伟大宇宙的圣密宗发展历史中,与天地共存,与日月同辉。 杨亚山老教授,祂不是普通人,祂是 诸天诸佛派来的佛菩萨,祂是隐态世界、宇宙安排的大护法,宇宙正能量的代表,来辅助宇宙大佛灵性大导师弘传宇宙灵性教法,利乐娑婆世界所有有缘众生大功臣、大菩萨,祂的灵性功德无量!

 师父2008年,二十二年的冤案得到祖国彻底平反以后,第一次回到北京,拜见的第一个客人就是 杨亚山老先生。」 师尊说:「根据祂儿子的介绍,祂现在已经是得了老年痴呆症,连祂的儿子都不认识,叫不出祂儿子的名字。我以为祂真的不会说话,我就问祂:『 杨老先生,你还认得我吗 王信得。』祂说忘不了,祂居然是开口了,祂说不敢忘。非常感人,语言虽然很少,但是真情俱在。」

(此系一位东北学员的学习体会)

 

 
编者按:本栏目所登载的学法报告,仅代表作者本人对法的认识,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蓝天净云》: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