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圣密宗
〝三种文化教育〞下
健康成长

 

【读者来信选登】在圣密宗〝三种文化教育〞下健康成长

 

 
金刚群淋和金刚晓琳的修持报告

报告 师父,后天28日星期三,两位小转世者要开始2023年新的学期了。今年金刚群淋是小学三年级,金刚晓琳是小学一年级。这一次的年末假期,弟子觉得两位小转世者经历了很多的第一次。从202210月末开始至今,两位小转世者第一次参加了集体的动禅陀罗尼训练和舞龙训练。由于游行队伍的成员有限,金刚喜群和两位小转世者和其他圣密长老、小转世者、上师、行者们在77号法场观看圣诞游行。虽然没有亲身参与圣密宗对于在街上游行,他们还是非常法喜,观看了圣密舞狮、舞龙、千手观音和还珠格格的表演。当然还有其他参加圣诞游行的队伍。两位小转世者在 薄伽梵 师尊的慈悲恩准跟随 师父率领的圣密僧团参加了新诺福克(New Norforlk)、奥特兰兹(Oatland) 和坎帕尼亚(Campania) 镇区消防局圣诞老人游行派糖果活动。长老安排金刚喜群照顾两位小转世者和他们一起分糖果给众生。他们三位很欢喜地一边分糖果给观众、一边喊着Merry Christmas。弟子深信在 师父的加持和引领之下、金刚喜群和两位小转世者能带来给每位观众法喜。弟子再次感恩 师父慈悲恩赐弟子们积累灵性功德的圣缘。

两位小转世者及弟子们也有圣缘参加澳大利亚塔州中国佛教学院在南天基地大雷音寺举办的〝2023癸卯鸣钟迎新春〞,真是圣缘难得!

 

 
在圣密宗三种文化教育下,除了参加圣密宗宗下各种各样的修行,这假期中,两位小转世者也参加了第一次在霍巴特举行的〝铁童〞(IronKids)的一公里跑步活动。今年参加有80余位的小朋友们,他们都是713岁之间,710岁成为一组,另一组是1113岁。早上约8:30弟子们到现场时,已经有许多小朋友也正在准备,而且Pete Murray先生(他是一位最受认可的铁人三项之一的评论员)跟弟子们打招呼,并问了两位小转世者的姓名。金刚喜群跟他说之后,他就祝福两位小转世者跑步顺利。早上九点,1113岁的孩子们先开始,接着才是年纪小的小朋友。他们开始之前,弟子跟两位小转世者说要注意安全,而且努力就好。大约三分钟后,Pete讲解员呼唤了第一位女孩到达终点线,然后大约两分钟后,弟子就看到了两位小转世者将要到达终点线。

当讲解员看到两位小转世者时,他就喊着「恭喜两位红帽组的孩子。他们很特别,他们是唯一的红帽组!」。当天跑步时,两位小转世者穿着 师父恩赐的〝两头镇寺石狮子和四大天王开光盛典〞的红帽,确实让他们更加显得比较突出。每一位参加IronKids 跑步活动也获得了一枚独特的勋章。弟子感谢 师父慈悲加持两位小转世者顺利完成了跑步活动,也加持了每一位参加的小朋友们。弟子恭呈几张照片,有一张是弟子在《水银报》网站上看到的,祈请 师父慈悲加持。谢谢 师父

 

 
星期日,25日, 师父也慈悲圣赐两位小转世者和弟子们参加圣密道歌及为《祈祷》项目进行声音预录的活动。弟子觉得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澳大利亚塔州中国佛教学院能被邀请到参加这个《祈祷》录音是非常有灵性意义。在 薄伽梵 师尊的灵性引领下,除了在25日正式录音,弟子们也参加了两次的训练和圣密道歌的法会。弟子们再一次地在 薄伽梵 师尊的灵性的引领之下重新学习唱《宇宙光明曲》、《大法器道行歌》、《佛是大医王》、《犹是斩春风》、《莲花圣大师颂》、《阿达尔嘛佛之歌》、《我今转世再来》及背诵《心经》。

师父也循循地提醒每位参加的小转世者一定要好好练习这一首道歌,并不要忘记这一首道歌,而且要牢记他们的身为小转世者都肩负这非常重要的历史使命,救度无量众生。所以,弟子们在法场也和两位小转世者一起练习唱好《我今转世再来》。

总结起来,弟子觉得在这六、七周的假期,两位小转世者跟随 薄伽梵 师尊参加了圣密宗的百相万行、世出世法的修持和弘法活动,虽然辛苦,但都是值得的,都是法喜满满的。弟子本身也如此,这些经历也让弟子感受到弟子还有许多许多需要去学习、去努力。弟子再次无尽感恩 师父慈悲恩赐两位小转世者、弟子和金刚喜群积累灵性功德、实践两贴圣方、八味圣药的修行及升起大用。

弟子暂时报告到这里,若有不如法之处,祈请 师父慈悲遮止、批评、圣正。

谢谢 师父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蓝天净云》: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