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2023春節聯歡晚會感受
(續)

 

【讀者來信選登】參加2023春節聯歡晚會感受(續)

 

 
弟子對千年古剎嵩山少林的《演武》節目,由衷的讚歎!看著節目,似乎把弟子的思緒拉回了 跋陀聖祖開創少林的那一幕, 跋陀聖祖從西域雲遊到中國,翻譯出《維摩》、《華嚴》、《涅槃》等古印佛梵持明密教根本經典。祂以事相為要,法身心語、大智本行弘揚動、靜禪陀羅尼(十六特勝)三密加持。魏孝文帝為此敕建了少林寺,以方便祂譯經及練動靜禪陀羅尼。如今金剛禪陀羅尼之一的〝跋陀七拳〞就是由 跋陀祖師親傳而傳承至今又鮮為人知,這是中華民族的文化瑰寶,該是迴歸弘揚的時候了!

記得1979512日,在中國廣西南寧召開〝中國傳統武術觀摩交流大會〞上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帶領〝少林金剛禪自然門〞技擊散打隊(中國國家體委運動系武術處的三個技擊試點隊之一的浙江省體委浙江武術技擊散打隊)在是屆大會公開亮相,將原來秘不示人的聖密宗古梵密的系統訓練方法公開在海內外武術界面前,表演了 薄伽梵密動禪陀羅尼,榮獲國家體委頒發的大會一等獎,由此嶄露頭角。被邀請到北京向中央首長彙報。這是一件中國歷史上,中國文化史上,中國科學史上,中國人文史上,中國武術史上,中國宗教史上的一件劃時代的大事。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