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到延綿不斷的
救渡眾生的宏偉大業中去

 

賀新春〝2023癸卯鳴鐘迎新春〞祈福法會報導|投入到延綿不斷的救渡眾生的宏偉大業中去(續)

 

 
在昨天正月初一的薩拉門卡慶祝兔年農曆新年的嘉年華活動中,弟子有幸得到 師尊聖賜安排的做書籤和獅頭攤位的兩個任務。聽某些長老說,以前每當春節的這個嘉年華活動舉行的時候,做書籤的攤位前總是排起長龍隊伍。果然,今年也不例外,中國的方塊字有著特殊的靈性魅力,吸引著本地和外來遊客紛紛前來請求製作寫有他們名字並刻有他們生肖的精美書籤。看著眾生們驚喜的面容和陣陣驚歎聲、讚美聲,弟子覺得非常受到鼓舞,因為聖密宗的這些攤位,簡單來講,就是要令眾生歡喜,與他們結善緣的。同時,書籤傳遞著由 薄伽梵 師尊遙控或現場加持的中華靈性文化,讓前來製作書籤的每一位眾生感受中華民族的根深蒂固的友好、和平的理念,讓他們感受人與人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國家與國家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民族與民族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在靈性深處體會宇宙道德,宇宙大愛和宇宙靈性。

但是弟子要反省的是,在一位女性眾生遞過來一枚玉石印章的時候,弟子忘記了戒律,被自己的眾緣慈悲心所羈絆而接過印章,幫她看是什麼中文字,因為她希望把印章上的字寫在書籤上。結果,弟子和身邊的同修嘗試了各種方法也無法看清印章上的字,最終還是讓她寫下姓名和出生年份,做了書籤。弟子反省,這種印章應該也是一種信息物,弟子應該想到的,上面有眾生的業,不能隨便拿進來,而應該把我們聖密宗經過 薄伽梵 師尊慈悲加持、淨化的書籤主動給出去,那樣才是和眾生結緣。弟子的行為也誤導了旁邊的年輕的聖密行者,祈求 薄伽梵 師尊批評、聖正、遮止、加持。[待續三]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