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夠早日建成
中國文化主題公園

 

賀新春〝2023癸卯鳴鐘迎新春〞祈福法會報導|我們把龍族精神帶到全世界,希望能夠早日建成中國文化主題公園

 

 
頂禮 薄伽梵 師尊

以上呈的是〝2023癸卯鳴鐘迎新春〞法會的一些照片。

感恩 師尊慈悲恩賜姍姍長老和弟子一起,向有緣的眾生講解鎮寺石獅的聖義。

弟子們向來參觀的來賓介紹了:

— 石獅子和四大天王都傳達著平安、祥和、吉祥的高級靈性信息。

— 石獅子是宇宙能量的載體,它們不僅守護著文化公園,而且,守護著塔州、澳洲、全世界,乃至全宇宙。

— 獅子和塔州有特別的聯繫,獅子的圖像在塔州的州旗上,也在塔州大學的校徽上。

— 中國本來是沒有獅子的,石獅子不僅是古代中國與世界其他文明交流的證明,獅子也成爲了中國的神獸圖騰。獅子也是宇宙能量和宇宙力量的化身,賦予人們勇敢、智慧、快樂和勤奮進取的精神。

— 我們的金剛獅子舞色彩繽紛,活潑,和藹可親,通過與眾生瑜伽,分享宇宙大愛—我們相信,在這個最南端的特殊時空通道上供奉這六尊聖像,可以促進人與宇宙之間的瑜伽,提升人們色身生命、精神生命和靈性生命的質量。

—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石獅子的擺放是一雙的,左為雄,右為雌:代表宇宙執行規律,陰陽平衡。它們的具體位置必須符合中國傳統的密宗文化和隱態世界的規律。在中國,它們一般是位於宮殿和佛教寺廟等中國重要建築的大門兩側。佛寺供奉石獅子像,具有鎮守十方、保衛國家的作用。

— 包括基座在內,兩隻石獅子各高5.2米,重20多噸,由漢白玉雕刻而成。

— 雄獅右爪下玩絲球,寓意地球眾生要遵守宇宙法則—母獅左爪下有一隻幼獅,可見它雖然兇猛,但也體現了慈悲仁慈的品質。

— 這對石獅與北京故宮銅獅子造型相同。

— 下面的蓮花代表慈悲、純潔。

— 基座上也有龍的圖案。龍文化和龍圖騰在中國已有五千年的歷史。龍象徵著中國和中華民族。龍被認為是非常特殊的生物,擁有不可估量的宇宙能量。

— 獅子是萬獸之王,無所畏懼。在佛法中,〝獅子吼〞比喻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無所畏懼、降服一切宇宙負能量的威力。同樣地,石獅子和四大天王保護著眾生免受宇宙負能量的侵襲。參觀者都十分感興趣,他們對於石獅子由漢白玉雕刻而成,並由中國運來塔州,十分讚歎。有摸了石獅子後說,漢白玉十分滑;

 

 
有的說,在外面開車路過,看不清楚這些石像,沒有想到這些石像是那麼美麗的;

原住民長者跟弟子分享了一些原住民的文化與靈性,弟子說,原住民的文化和佛教文化,有著共同點,弟子很欣賞原住民對其土地的保護,她聽後十分高興;

一名印度女士跟弟子說,她十分喜歡不同文化的交流,不同的文化應吸取相互之間的優點,弟子說,不同的文化是一個共同體,她十分贊同;警察、消防局的代表都向弟子反映,她們很珍惜與聖密宗多年來的友誼和合作;

曾經參訪過四大天王和石獅子的來賓,跟弟子說,文化公園的建造是在幾十年之前就被預言的......不少的來賓(包括不同種族和信仰的)都表示期盼著澳大利亞塔州中國文化公園的建成,也對未來文化公園的建造十分感興趣。他們的話,他們的熱情,令弟子真實地感受到,眾生需要正法逼切。總的來說,當天所有的來賓都十分喜悅,令弟子感受到在 薄伽梵 師尊、在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的宇宙加持之下,法會的圓滿成功。

薄伽梵 師尊在法會結束之後,在告別之前聖示:我們是龍族,在龍族的土地上建立南天極地大雷音寺,流淌著龍的血脈,我們把龍族精神帶到全世界,我們希望能夠早日建成中國文化主題公園。我們不負祖國的期望。我們也感恩令我們成長的這塊土地,不辜負這裡的人民對我們的期盼......我們也期待兩國友誼能夠世世代代友好下去,成為世界上真正的達到人類名運共同體的中堅力量,希望能夠成功。我們和祖國的人民心連心連在一起的,也和澳洲的全國人民心連心連在一起的。兩個國家,中國是地大人口多,澳洲是地大人口少,如果緊密連在一起,能夠達到人類命運共同體圓滿的第一步......

 

 
師尊的聖示令弟子很讚歎和很感動, 薄伽梵 師尊聖示反映了聖教的理念:「人和宇宙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人和人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也是弟子參與是次法會的最深刻的感受。弟子要牢記 薄伽梵 師尊的聖示:

「我們的前途是美好的,是無量的。我們堅持大愛,堅持和諧,堅持慈悲,堅持智慧,堅持五大靈性觀。」「我們一定把 Vimalakirti 至極 維摩詰初聖祖的事業,發揚光大,不辜負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的期望。我們都是佛子,盡我們的努力。」

再次感恩 薄伽梵 師尊靈性掌控之下舉行鳴鐘迎新春法會,向全世界人民佈施靈性功德,加持全世界疫情早日安靜,加持澳洲繁榮富強,人民康泰。謝謝 師父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藍天淨雲》: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