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到延綿不斷的
救渡眾生的宏偉大業中去

 

賀新春〝2023癸卯鳴鐘迎新春〞祈福法會報導|投入到延綿不斷的救渡眾生的宏偉大業中去

 

 
在南天極地大雷音金剛禪寺舉行的鳴鐘迎新法會上,弟子擔任鳴鐘時引導眾生分流的工作。由此,弟子接觸到一位女性眾生,她是隨著那位 師尊的老朋友、教太極的本地老伯伯一起來的,她看起來是亞裔臉,膚色較深,不過英文比較好。

她來鳴鐘的時候問弟子,這次舉辦的是什麼活動?鳴鐘有什麼含義?弟子就告訴她,這是一次迎接兔年的鳴鐘活動,鳴鐘可以為你帶來好運,吉祥,萬事隨順。她一聽非常高興,連忙說,她的家人有太多不順利的事情,正需要這樣的活動。弟子就說,她來敲鐘就可以幫他們祈福,同時,如果她在 大聖 佛祖前許願,今天還有 薄伽梵 師尊的親自加持,在 諸天諸佛的加持下,她的願望一定會實現。她鳴鐘後,就虔誠地到 大聖 佛祖像前叩拜許願去了。

弟子想, 薄伽梵 師尊籌辦這樣一場以鳴鐘迎新方式接引有緣眾生趣向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趣向他們能夠接受的佛法,可以說不僅僅是滿眾生願,幫助眾生豎立起精神的寄託,也由此令他們與聖密佛法結下善緣,在隱態世界中,提升了他們的靈性生命。雖然他們現在未必意識到這一點,但是在隱態世界中,在他們的靈性生命中,已經播撒下了星星點點的聖密火種。

弟子想,救渡眾生本來就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弟子們累世的耕耘和積累,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宗下的虹轉法門是如此偉大和殊勝,可以幫助弟子們通過一世一世的色身生命來延續我們永恒的靈性生命,從而能夠投入到延綿不斷的救渡眾生的宏偉大業中去。因此,學好虹轉法門非常重要。[待續]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